史威登堡:人的一思一念天上都有纪录(图)

作者:于星成 发表:2018-07-21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威登堡:人的一思一念天上都有纪录
人的一思一念天上都有纪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的主元神(俗称灵魂)并不属于尘世,只有肉身才属于人间。

天使知道没有比照顾和指导从尘世来的主元神(灵魂)拥有更大的快乐!

史威登堡在他的著作中写道:人死后依然享有各种感官、记忆、思想、情感,唯独抛弃了肉体”。

1990年美国风糜一时的影片《Ghost》,中文译名《人鬼情未了》。这个由杰里・朱克(Zucker Jerry)导演,帕特里克・斯维兹担任男主角,萨姆,黛米・摩尔担任女主角美莉的影片生动感人,里面的情节都跟史威登堡所阐述的一样。

死亡发生时,仅仅丢弃了肉体

史威登堡说:频繁的经历向我证实,当人从尘世进入灵界(准确的用语是另外空间),也就是死亡发生之时,死者将携带属于他的一切进入另外空间,唯独丢弃了肉体。

事实上,当人的主元神(灵魂)进入高于尘世的另外空间以后,他是有形有体的,正如在尘世一样。两者似乎没有分别,因为灵魂看不出也不感觉尘世与另外空间有什么差别。但是主元神的身体已经不是人间的物质(分子)构成的,已脱离了尘世。主元神在高于尘世的空间触摸、观察那个空间的事物、物质,与我们人体在尘世间触摸、观察人间的事物、物质是一样的。

正因如此,当人死后,主元神去了与他身体组织成份完全相同的另外空间,这样主元神(灵魂)就不感觉自己已不在肉身,也就不知自己已经死了。

《人鬼情未了》里面的男主角在被朋友刚刚害死后,并不知道自己死了。他奇怪为什么自己可以穿过地铁车厢里人群的身体,可以不走车厢门就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直接穿过去。另外,他跟人说话时,人听不见。原因是人死了,人的主元神脱掉了肉身,进入了更微观的空间。实践证明,任何微观的粒子都可以随便往来穿梭于比它大的粒子空间。人类与人世是宇宙中最大的、也是最粗糙的粒子组成。

史威登堡把人的主元神叫作“灵”。他说:“作为灵,人依然享有他在尘世时所曾享有的内在和外在的知觉。他像以前一样看,一样听,一样说,一样嗅,一样尝,一样触摸,也像过去一样希望、渴求、思想、考量、感动、热爱、立志。勤奋的人还像以前一样阅读、写作。简而言之,当人从一个生命进入另一个生命,或说从一个世界进入另一个世界,就好像从一个地方移到了另一个地方。他随身携带着属于自己的一切,乃至除了肉体,他没有丢失任何东西。”

“再者,他也将携带尘世的记忆,因为他从生到死一切的见闻觉知、学问思想都完全保留着。不过,由于他记忆中尘世的事物不能在更微观的世界再现,也就处于沉寂状态,正如人不去想它的状态一样。但是,神若愿意,它们都可以重现。”

在媒体的报道中,一些濒死后复活的人有这种经历,在濒死状态下,他们过往对他人行恶,以及对方的痛苦心情都被回放一遍,而且回放过程中让濒死者体验对方的痛苦。所以当濒死者重新回到世间时,几乎百分之百的人都变好了。

史威登堡说,天使除了视觉和听觉敏锐外,其它感官都不敏感。为什么呢?史威登堡说,

其它感官若同等敏锐,反将有损其智慧中的光明与喜乐,使得身体上的各种嗜好和快感掺杂进来,掩盖、削弱其智慧。“世上的人不正是如此吗?他们一旦沉醉于吃吃喝喝和肉体上的诱惑刺激,在对真理的追求上就变得迟钝愚昧了。”

矢口否认没用,一思一念天上都有纪录

史威登堡说离世以后,人将保留完整的记忆,这是他从大量经历所得知的事实。在这方面,他有很多值得一提的所见所闻。下面是他讲述的几个实例。

(1)有人矢口否认他们在世间曾犯下的罪恶行径。为证明他们决非无辜,他们一生的所作所为,从头至尾,被依次从记忆中提取出来,其中多为通奸淫乱之事。

(2)有人阴险狡诈,用恶毒的伎俩骗取他人的财物。他们欺诈巧取的手段逐个被揭露出来,其中多数除他们自己以外,没有人知道。他们不得不承认,因为他们犯罪时心里所混杂的各种念头、意图、窃喜、恐惧都昭然若揭了。

(3)有人以权谋私,收受贿赂,屈枉正直。他们的所作所为也依次被揭露出来。从他们履职开始到离职为止,收受贿赂的数量、时间、当时的心理状态,所存于记忆中的一切,全都一览无余,且多达百余次。神奇的是,在一些情况下,他们记录这些事的日记也逐页被披露出来。

(4)有人诱骗少女,亵渎了她们的贞洁。这些人也受到相似的审判,其恶行被依次从记忆中揭发出来。那些少女和妇人的容貌被呈现出来,仿佛就在眼前。而且作案的地点,说过的话语,闪过的念头,也都呈现眼前,仿佛被人亲眼目睹了一般。有时画面会持续好几个时辰。

(5)有人肆意毁谤他人。他诋毁时所说的话,所针对的人,向谁说这些诋毁的话,也依次被揭露出来。这些事被活灵活现地呈现于眼前,尽管他在世时曾小心翼翼地加以掩藏,不让他意欲诋毁的人有所耳闻。

(6)有人以不正当的手段骗取了他亲属的遗产。他的恶行以同样的方式被揭发出来,受到了同样的审判。神奇的是,他们之间交换的信件和文件被大声地宣读出来。他承认一字不差。

(7)此人死前还暗中毒杀了他的一个邻居,他的恶行以下述方式被揭露出来:他脚下看似开了一个口,有一人仿佛从坟墓里冒出来,对着他厉声尖叫:“你对我做了什么?”然后他所做的一切被揭发出来,包括他表面和善地和邻居说话,递给他一杯饮料,还包括他事前的想法和事后的经历。罪行被揭露以后,凶手被投入了地狱

史威登堡说:总而言之,恶人所有的恶行、罪孽、偷盗、诡诈、欺骗,都从他们的记忆中被揭露出来,使其无否认的余地,因为所有的事件都完整地被呈现出来。

史威登堡还听说天使曾查看某个人的记忆,将他一月之内的念头逐天陈列出来,毫无错误。如此重现,使得他仿佛回到了从前。

(来源:人民报)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