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罗斯特工毒害案 英国已锁定嫌犯(图)

发表:2018-07-21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俄羅斯特工斯克里帕爾父女遭神經毒劑攻擊案,穿着防护服的专家在事发现场检查
前俄罗斯特工斯克里帕尔父女遭神经毒剂攻击案,穿着防护服的专家在事发现场检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今年3月,前俄罗斯特工斯克里帕尔与女儿,在英国索尔兹伯里遭到俄罗斯研制的神经毒剂诺维乔克攻击,经2个月的抢救,他们皆已痊愈出院。19日英国媒体报导,英国警方已锁定了几位涉嫌的俄罗斯嫌犯。

据外媒报导指出,英国调查人员已经查出了下毒嫌犯身份。警方透过闭路电视及进出边境纪录,然后进行交叉比对,目前已成功锁定了几名疑犯,且认为这些嫌犯是俄罗斯人。

3月,前俄罗斯特工斯克里帕尔与女儿,在英国索尔兹伯里被俄罗斯研制的神经毒剂诺维乔克攻击。经2个月的抢救之后,都已经痊愈出院了。

6月30日,于索尔兹伯里附近,有一对中年男女触摸到到了诺维乔克毒剂,其中44岁的女子史特格斯,已于7月8日身亡,而45岁的男子目前也生命垂危。

19日,当局开始审理史特格斯死亡事件。验尸官说,在完成进一步检验之前,还不会宣布死亡原因。

警方认为此两起事件可能有关联。英国政府更指责俄罗斯当局放毒,但俄国却否认与这事件有任何牵连。

事件已经升级为外交危机,先前英国和俄罗斯就已经发生互相驱逐外交官的事。

鉴于发生这2起毒剂杀人事件,英国卫生部官员已经建议民众:不是自己掉的东西,千万不可以捡。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