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树熊被栅栏卡住 呆萌无奈样惹人怜!(组图)

发表:2018-07-21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树熊
被卡住的树熊很无奈(图片来源:SA Power Networks's Twitter)

【看中国2018年7月21日讯】据澳洲广播公司(ABC)报导,7月19日,在澳洲南部城市阿德莱德(Adelaide)的Happy Valley,有人发现了一只树熊考拉,它的头被一个变电站外的栏栅卡住,动弹不得。无可奈何的呆萌样子惹人怜。

可能这只好奇的树熊考拉就想从这个变电站的铁栅栏处钻进去看看,不料因为自己头太大,被卡在铁栅栏处,当被人发现时,也不知被卡住了多久。它看起来有些沮丧,也有些疲惫。赶到的救援的人员一来就认出了它,称这只考拉是只“惹事考拉”,此前就曾陷入麻烦。

这家变电站属于SA Power Networks公司,该公司事务经理罗伯茨(Paul Roberts)说,这只被卡住的考拉因此没能进入变电站,对它来说十分幸运。他说:“这只树熊确实很幸运,如果它爬进来,就会面临重伤或死亡的风险。”

“如果动物进入了变电站,会触碰到电力网络,由于电压过高,一些会被电击致死……尤其是在变电站里。所以,它被困在围栏上,而不是从栅栏下面爬进变电站中,这也许是一件幸运的事。”

树熊
呆萌树熊被卡住(图片来源:Tiwtter)

实际上所有变电站都有栅栏或者铁网围住,就是为了阻止小孩或动物入内,不但是为了保护变电站的电力网络设施,也是因为这些设施很危险,如果是非专业人士进入,很可能被触电,轻者受伤,重者死亡。

前来救援的人士说,这只考拉不是第一次遭遇麻烦事。她说:“当我们赶到时,看到这名“惹事熊”被卡在栅栏里。我们一眼就认出了它,因为以前救过它,它耳朵上有一个黄色的标签。它是只很喜欢惹事的树熊。之前,它被困在有狗的院子里,它似乎总是陷入糟糕的境遇中。”

救援人员说,他们从2016年就认识这只考拉了,它“不是很聪明”,如果它坐下来,就能把头从栅栏中移开。来自Fauna Rescue SA的救援人员将其救出,在完成健康检查后将它放归大自然。最终,这只重达9.4公斤的健康考拉被释放回附近的丛林中。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