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曝唐爽是科技间谍 “某某”原声:毒属于唐爽(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7-21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曝唐爽是科技间谍“某某”原声:毒属于唐爽
周立波微博爆“某某”录音(图片来源:周立波微博)

【看中国2018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去年,周立波在美国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被拘捕,掀起了轩然大波。经过一年多的纷纷扰扰,法庭最终判定周立波无罪释放。案件结束后,周立波连续发声,说自己是遭到“某某(旅美华人)”的陷害,并且自己的昔日“难友”唐爽亦受贿陷害了他。

7月20日,周立波以“‘某某’现‘声’”连发数条语音微博。在这几条被周立波认证是“某某”亲自发声的微博里,声音主人声称案发当时所涉的枪是自己放包里的,在大家没注意的情况下不知道怎么就被带走的;而案件所涉的“毒”是唐爽的。

在录音中,声音主人表示,彼时案件所涉的枪支是属于自己,是之前拍卖来的。案发当天,他曾把枪拿出来供大家(包括周立波、唐爽)欣赏,之后就把枪放在了一个黑包里,大家走的时候无意中就把包放车上了,谁也不知道。

其次,“某某”表示和纽约州副警长一起吃过饭,在这位警长的老婆手中买过很多红酒。

再次,“某某”表示,曾给唐爽转过账,要他在四川买房,“某某”亦强调毒品是唐爽的。

在录音的最后,“某某”说:“唐爽说他要赶快回去,回学校,回去把一些所有涉及到中国和美国的一些科研的一些这个东西啊,要赶快消除掉,包括文件。”

音频中还透露,唐爽和四个重要的跟军事和科技有关的国际重犯中一个到两个人有关系,唐爽跟他们有过交易,给过一些科技信息等东西,“他是被美国列为重点对象”。

周立波曝唐爽是科技间谍“某某”原声:毒属于唐爽

据陆媒报道,周立波事件如同崔永元事件一样,料越来越多。

先是“某某”被曝是“中国北方某省原省委书记的前女婿,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和生意,但他说自己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住占地45亩的长岛豪宅,坐拥数艘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包养着各种女人。”

之后又爆出,唐爽是中共情报间谍,早已被美国秘密监控。

据大陆媒体《北京时间》7月19日报道,周立波在采访视频中,提到背景深厚的“某某”终于发声了,他爆料唐爽是科学间谍,因为涉及透露美国的科学机密给中国的事情被美国FBI秘密监控。

报道说,因为被监控,唐爽的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患上了心理疾病。并分析唐爽的背景来头绝不简单,唐爽的研究已被美国作为支持项目。很有可能当初是因为涉及到美国军事机密的事情,所以唐爽才被抓,进而连累到了同车的周立波,使得周立波受到牵连。

据公开资料显示,唐爽(Shuang Tang),生于1986年,四川成都人,曾就读于成都七中、复旦大学,曾在MIT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攻读理学博士,中国科学家。

唐爽曾与MIT学院教授崔瑟豪斯女士提出“唐爽-崔瑟豪斯理论”。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科研人员、复旦大学《周易》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兴业全球基金中国文化高端论坛组委会委员、海外执行长、“复兴论坛”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分论坛执行长。

周立波曝唐爽是科技间谍“某某”原声:毒属于唐爽
唐爽与周立波口中的“某某”。(图片来源:周立波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