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子始乱终弃 中国留学生玩火上身(图)

发表:2018-07-23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与小孩
母亲与小孩(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23日讯】以前中国人在男女关系婚姻关系上是非常谨慎和重视的,这是中华传统文化上稳定社会的一个体现。我们来看看最近《加拿大华人网》上这一篇热文:

最近一名中国富二代留学生“玩大了”!不只对一名加拿大女孩子始乱终弃,让她产下一子,然后竟然就不管了,玩失踪!

根据一份法庭文件,中国一位富二代留学生刘明(M.Liu,以下皆音译),在加拿大留学期间认识了当地的少女Alexandra Cumming。两人之后渐渐熟悉成为男女朋友,期间生下一个儿子叫刘卡明(Liu-Cumming)。

之后由于感情纠纷,两人分开了,刘明返回了中国,而Alexandra独力抚养孩子。过了半年,刘明又回到加拿大。他虽然不时去探望儿子,但却从不留下自己的居住地址和电话号码,只跟Alexandra通过电子邮件来保持联系,而且也不肯支付孩子和女友的生活费。

Alexandra曾数度向刘明索要他的住址,目前在加拿大的身分、就读学校,以及财务情况等,但他对此都置之不理。Alexandra作为单亲妈妈,一个人抚养儿子十分艰难,于是她把他告上法庭。

Alexandra在法庭上表明,孩子生父刘明完全有经济能力养孩子,却不愿意给钱。因为刘明在留学期间每月的零花钱就有4,000加元(约人民币20,500元),在追求她的时候还经常送名牌包包、珠宝首饰跟大牌衣物。于是她向法庭申请,要求刘明负担孩子的生活费,同时包括母子两人的人寿保险和医疗健康等费用。

虽然已经被告上了法庭,刘明还是不肯提供自己的住址,所有联系都由聘请的律师全权处理。如今安河高等法院已经做出了判决,他必须提供住址和电话号码,并必须说明目前的签证状况以及在哪个学校就读。此外,还要提供所有收入状况的资料:包括奖学金/收到的礼物/贷款等等。

女方表示男方银行存款过万,但是他在开庭后给她发了邮件,称每月只愿支付270加元当作孩子的生活费。法院最后判决为Alexandra具有孩子的唯一监护权:刘明的探视时间每周只有周六2个小时。如果没有女方的允许或者法庭的命令,刘明不能把孩子带离开安河。

法庭又查清楚刘明每年约有6万加元收入(约人民币30.76万元),所以要求他每月支付基本的儿童抚养费563加元,直至孩子18周岁为止,共12万加元;并且额外支付2万加元作为孩子的全托费用;外加要赔偿女方5万加元和赡养费2.7万加元,所有费用共计约21.7万加元(约人民币111.2万元)!

根据加拿大法律:抚养费每个月都要按时交。安河负责执行抚养费判令的家庭责任办公室(Family Responsibility Office)会把赖账父母的照片贴在网上,其中就包括了刘明同学!这个中国富二代这回可玩脱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