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胜地,你不知道的神秘圣多娜(Sedona)(组图)

作者:李仁伊 发表:2018-07-25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多娜被认为拥有许多超自然和来自灵界的事物,是灵修的好地方。
圣多娜被认为拥有许多超自然和来自灵界的事物,是灵修的好地方。(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旅游胜地,你不知道的神秘圣多娜(Sedona),磁场特强、充满灵气

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中北部Verde Valley北边一个小城市,邻近大峡谷。它曾被评为全美最美丽的城市。

日前在一个清亮的早晨,路经美西凤凰城,便顺道往北开,拜访了这闻名的旅游圣地圣多娜,沿着17号公路再转接179道路,就可看到沿途不同景观的红色岩石山林。山区道路迂回环绕,天然红色、橙色相间的山石,簇拥绿树,令人目不暇接,处处惊艳。

首先我们到访游客中心,除了有行走地图,越野车的路线图,加上各景点详细的图片说明。还有导览室的影片放映,有不同季节景观变化及动植物生态介绍。看过之后比较有概念,不会错过美景。

传说中上帝创造了大峡谷,但祂住在圣多娜(God created the Grand Canyon,but he lives in Sedona)。所以早期印安人视此地为具有神奇灵气的圣地。在此可以感应圣灵,被认为拥有许多超自然和来自灵界的事物,是灵修的好地方。据说圣多娜以Bell Rock、Airport Mesa、Cathedral Rock和Boynton Canyon四个地区磁场最强。

圣多娜是整个地球的灵气能量中心。
圣多娜是整个地球的灵气能量中心。(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圣多娜是整个地球的灵气能量中心

1981年,有位专门研究能量和灵气感应的大师说,圣多娜是整个地球的灵气能量中心,汇聚点并不完全由风和水而成,当地人认为能量主要来自于盘旋的精神能量物质。能量汇聚点的能量恰好可以帮助祈福者冥想和获得治疗祛病,也可以帮助人们的深层自我接触。地球上有两个地点具有医疗能力的“能量漩涡”(Energy Vortexes),它吸引了众多通灵者、灵修者、艺术家和巫师来此聚集居住。这两个能量汇聚点分别是西藏的喜马拉雅山和圣多娜市。两处位置刚好在地球对角直缐上。数百万年前,亚利桑那州这一地区是在水下,这里曾是地球的北极。我们今天看到的圣多娜曾经是海底。那个时候,这里有个海底水晶城市,地轴转变以后,海水消退,露出了这些美丽的岩石构造。几千年后,至今仍然传说有外星人来此定居,并且使用这里的漩涡能量。

下一站稍稍拐弯就到了圣十字教堂(Chapel of the Holy Cross),这座教堂最独特处就是整体建筑嵌嵌在红色岩石中,它的建筑设计也独树一格,景观譲人感到非常平静,景色优美。顺路下去就是钟岩,像一座巨大的石钟,倒扣在地上。它是圣多娜的标志。继续开车到Overlook Point,此处被视为是磁场最强的地方,有不少人在此静坐冥想。Upper Scenic Overlook景点是鸟瞰Sedona的最佳地点。途中沿街市集商店,有各种艺术品及餐厅。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这西部山城,巳经成为旅游热门景点。回程从Dry Creek Road回到89A道路右转西行,在Upper Red Rock Loop Road再左转南下,环行山路,沿途有几个景点都可眺望Red Rock矗立在绿野平畴中,景色美不胜收。

一日行的心灵之旅,譲人倍觉身心舒畅外,确实感受有疗愈作用。同时不禁也为造物者的美丽创作,添加更多深层寓意与遐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