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反习流言非江家卫士曾家保姆之口 始于青萍之末(图)

作者:李大山 东辰雨 发表:2018-07-25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大山、东辰雨采访报导)中美贸易战开战后,网络及党媒流传指责、逼宫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等传言虽已近尾声,不过,沉寂近年的体制内挺习派学者辛子陵表示,根据他亲身经历的一个细节,可得知反习流言的根源绝非来自江泽民及曾庆红势力的“江家卫士”或“曾家保姆”,而是“青萍之末,来自基层”。

辛子陵分析反习流言

辛子陵自去年中共十九大后就没有“发声”,直到最近网络针对习近平的流言纷纷扬扬后,近日,他向《看中国》记者讲述他对此事的分析。他透露,最近遇到的一件小事,可看出事件的因由。

事关他要发一篇挺习近平的文章,第一步发到“档传输助手”时,一切正常,顺利发出去了,但到接受者名下查看,却找不到他发的文件。他相信,帖子是发到“下层”网络,被“五毛党”删除了。

辛子陵表示,十九大后,中宣部、网络办高层早已换人,但基层的网管及成千上万的“五毛党”,还是前主管中宣部刘云山的“忠实”部下,那些部下,“立场坚定”。他说:“成了哪个帖子该放、哪个帖子该删的把关人,是他们在推波助澜。例如:最近几个反习的帖子,什么北戴河会议、某常委上、某常委下,习近平的去留,他们都要置喙,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居然成了气候。”

辛子陵推断,在中共网络控制如此严密的情况下,反习政变的消息却能在微信广泛流传,畅通无阻,“实在不可思议”。但他那一遭经历证明,他的文章能顺利发出,就证明责任不在高层,绝非来自江泽民及曾庆红。辛子陵说:“这还真不是江曾(江泽民及曾庆红势力)发的指示,他们当然有这个企图,但没这个具体条件和能力,这些上传下达流言者,既不可能是江的卫士,又不可能是曾家保姆。”仅是“青萍之末,来自基层”。

北京开密会纯属谣传

对于网络传言指,江泽民、朱镕基、温家宝等元老联名上书政治局,指中共十九大后出现了左倾冒进与个人崇拜,要求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传言更指北京于7月11日凌晨两点半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持续两天至周五。习近平因目前中共内外交困、贸易战,饱受攻击,会议期间北京戎卫部换人、戒严、部队进入战备状态。

辛子陵强调,现在中国没有邓小平和陈云,也没有薄一波,习近平也不是胡耀邦,赵紫阳,更不是华国锋。因此,哪有那么轻易就能发生“政变逼宫”事件。

他分析称,华国锋虽是军委主席,但根本没军队实权,海军辽东演习都做不了主。现在习近平大权在握,不大可能有人能背着习近平召开北戴河会议或政治局扩大会议。

辛子陵认为,即使有够胆召集者,也不大可能有够胆参加者。他说:“谁也不可能背着(中央)参加不是中央办公厅召开的北戴河会议或其它会议。在位高级领导们,在接到不明的开会通知,一定会立即向中办查问。若有人参加这样的非组织会议,不等于自投罗网吗?”编造这样一个会议,纯属“老虎党”(老虎党是辛子陵发明的一个新概念,主要指权贵贪腐集团及依附这个权贵贪腐集团的毛左派、依附邓派、江派维护旧体制和马列毛邓三科旧意识形态及知识份子)等势力,想为之却又无力为之的动机而已。

至于谣传的这个会议是7月11日召开。辛子陵说,习近平7月11日会见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当日李克强身在德国访问,习李不出场,也绝不可能有这样一个会议发生。他表示,还谣传说为了这个会议,卫戍区领导换人了,换了保护“老虎党”的人,还换了监视“老虎党”的人,传谣者故意含糊其辞。辛子陵说:“这更是天方夜谭。不经军委主席习近平任免,卫戍区领导能随便更换吗?”因此,辛子陵认为,这一切纯属谣传。

辛子陵又提到,流言始于中美贸易战,而引起贸易战的根源,与江派宣传口刘云山“高级黑”的舆论宣传有关,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3个“大老虎“所代表的权贵集团,意图借中美贸易战逼宫习近平下台,再度抢夺天下。

另外,根据中共规矩,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首先是在中央书记处研究,中央书记处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下面的办事机构,所有中央的重要会议首先是在中央书记处研究后,再呈报给习近平批准,批准后才交给中央办公室去筹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