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的好女人(图)

发表:2018-07-2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眼中的好女人
婚姻生活是一个有颜色、有生息、有动静的世界,需要共同经营(图片来源:Pixabay)

以下几点男人好女人的看法,给大家参考:

1、女生脸色不红润,不管你几岁,男人就是会觉得“老”。

很多男人其实不介意女人的年龄,但只要女生脸色黯沉蜡黄又不修饰,男生就会觉得“像我妈”。

2、想吸引绅士,请穿得像淑女

穿着品味差(例如暴露过度、满身亮片),男人会觉得是怪物或小丑。穿着很中性,男人会觉得这个女生是男生。

“女生穿着品味好、又很淑女,才会让男人想穿起西装,约这位优雅的女生到高级餐厅约会。”另外,适当的裸露(例如颈项、手臂等)会比较有女人味(但一次露一个地方就好)。

3、千万不要放嘟嘴照、自拍大眼照、眼神迷蒙照、躺在床上露乳沟照,这样只会吸引想劈腿、占便宜或找一夜情的男人。(男人亲口告诉我的)

4、也不要放搞笑照,男人不会想找小丑约会的。

5、死鱼眼更是大忌。

很多网络交友的照片,照片主人自顾自笑得很开心,但眼睛却像死鱼(可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吧…),没有透露出一种“我对你感兴趣”的眼神。男生看到死鱼眼也会认为,这个女生不是真的想认识人,那自己又何必白花力气…

可惜的是,很多好男人告诉我,好女人非常非常少。这些男人告诉我,很多女人只想卖弄风情做着少奶奶的大梦、不然就是人生东晃西晃没目标、要不然就是穿着打扮个、性应对都忘记自己是个女人。

说穿了,只要自己是好女人,又让别人有机会认识你,那里会没有好男人呢?

6、天真有一点童趣。一个男人若是真的喜欢一个女人,就应该最大程度的呵护她的纯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让漫长枯燥的四目相对其乐无穷。

7、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不依附于男人生存的女人才能做到独立,自尊。

8、没有过多的物质欲望。这一点非常重要!自古成由俭败由奢。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老婆看见什么都走不动道,不是我穷,不能惯她这毛病!何况安于现状和乐观的天性使她能够将青春延续。过分的虚荣往往使非“财大气粗”的男人产生精神紧张,甚至为此不堪重负。我的媳妇应该宝马汽车坐得,自行车也能骑得;五星级酒店住得,野营的帐篷也不嫌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9、拒绝灯红酒绿,不对异性过分热情。她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抽烟、饮酒、通宵达旦的宴饮狂欢都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她不会到酒吧、夜总会这样的地方消磨时间。她知道自己的价值不是取悦异性,曲高和寡的才是阳春白雪。

10、喜欢读书和音乐。喜欢读书不是看什么花花绿绿的时尚杂志、喜欢音乐也不是什么听过就忘的流行小曲。经典的书籍和音乐能让岁月与生活的琐碎无法在她的心灵上烙下痕迹。

11、工作能力强,有一技之长。工作中的女人显然没有太多时间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长会使她自得其乐,很好地控制情绪。

12、长得绝对不能丑,也别太靓,应该是那种越看越顺眼的。

13、身体健康,并懂得养生之道和基本医学常识。

14、还有一点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个有颜色、有生息、有动静的世界,很难想像一个不具备浪漫、不具备情趣的女人是个好妻子。

以上14条标准,应该齐了。拥有这样的女子,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尽了,婚姻的光芒还能在记忆的最初,在任何可见和不可知的角落,温暖的燃烧着……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