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倪萍降70万美元抛售美国豪宅 欲冲淡假疫苗关注?(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8-01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7月30日,一名认证为“洛杉矶房东”的网友发微博称,前央视主持人倪萍正在出售她位于美国洛杉矶的一处豪宅。有人猜测她狂降70万美元抛售美国豪宅,是要搬去温哥华,也有人猜测此时爆出该消息,是为了冲淡人们对疫苗关注。

@洛杉矶房东微博截图
@洛杉矶房东微博截图

曝倪萍降70万美元抛售美国豪宅欲冲淡假疫苗关注?

@洛杉矶房东还贴出一张地产网站截图,截图显示这间位于 Montectio Dr, San Marino,CA 91108的房产拥有者名字为 Ping Ni。2014年以438.9万美元购入。4卧3卫,套内面积3514呎(327平米)。

倪萍美国豪宅
网曝倪萍在美国的豪宅街景图(谷歌地图截图)

倪萍美国豪宅
网曝倪萍美国豪宅的鸟瞰图(谷歌地图截图)

《看中国》记者在美国知名地产网站ZILLOW.COM 输入以上地址,搜索到一间正在出售的豪宅。据ZILLOW.COM 网站资料显示,该房子在2018年5月1日正式挂牌出售,当时开价为588万。至6月26日,一口气降价降价70万抛售,目前售价为518万美元。

《看中国》记者浏览了网站上的图片,发现该豪宅里的装饰中,有不少中国元素,如屋内挂着的红色灯笼、墙上的中国画,厨房还有一个通常只在华人家庭出现的热水保温壶(美国人一年四季都习惯喝冰水)等等。其中在一个大厅的装饰墙上,还可以看到一个画画专用的调色板。

其实,被称为“中国脊梁”的倪萍已经移民的传闻一直不断。2016年2月,倪萍在温哥华举办书画展,随后网上热传倪萍即将“把家搬到温哥华,已经委托朋友在本地找房子”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2016年2月16日晚,倪萍更新微博否认要移民温哥华,并向网友道歉称:“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随后,倪萍还在微博上晒中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似乎在力证自己仍然是“中国脊梁”。

倪萍
倪萍2016年在微博上晒中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倪萍微博截图)

但当时就有网友爆料称,倪萍的丈夫杨亚洲,可能早在2013年11月就已经取得了美国绿卡。

“@洛杉矶房东”的微博发文中称,其实早在2016年7月,某暂居北美的网友“十一月的闪电”就曾向全明星探app爆料:“倪萍杨亚洲夫妻已经双双移民美国,儿子在洛杉矶上学,他们还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连买了两套豪宅!爆料网友展示了一张美国驾照图片。

驾照主人名为“yangya zhou”,出生年份为1956年,与杨亚洲相同,而且照片相似度也极高,因此网民推测这极有可能就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

根据加州驾照规则,只有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的驾照,其有效期与出生日期相同,如果仅仅是旅游签证或者工作签证等非移民身份的话,其驾照有效期则是与居留有效期相同。也就是说,杨亚洲可能在2013年就已经移民美国了。

7月31日,《法广》也以《捧有中国脊梁美誉倪萍被曝美国兜售豪宅 此消息有疑冲淡假疫苗关注》为题报道了此事。报道称,早在2016年7月,当时中国舆论就爆出倪萍与丈夫已移民美国,且在美拥有两套房产,其中一套在拉斯维加斯,因欠700美元管理费当时被拍卖;另一套在洛杉矶,主要是为儿子上学所购。《法广》报道中还称,据说倪萍夫妇是以“特殊人才移民计划”入籍美国的。

倪萍抛售美国豪宅一事在网上热传,《法广》称,怀疑是为了冲谈网络对中国假疫苗的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