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体坛报报】留给孩童承诺 面对全新挑战的詹姆斯(图)

发表:2018-08-01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的承诺小学新生们。(图片来源:推特@IPROMISESchool)
开心的承诺小学新生们。(图片来源:推特@IPROMISESchool)

留给孩童承诺 面对全新挑战的詹姆斯

新球季将从洛杉矶湖人队出发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离开克里夫兰前,在近郊的故乡亚克朗(Akron)宣布承诺小学(I PROMISE SCHOOL)如期落成。来自单亲家庭,曾经是问题学生的詹姆斯,希望这座全年营运的学习中心,可以帮助生活遇到困境的年轻人。

詹姆斯认为,这对他来说是意义最重大的成就,因为不只跟自己有关。总冠军通常只对球队、球团还有所在城市有意义。但为了小孩建立的承诺小学,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这更有意义。

詹姆斯此举,也获得其他球员的赞扬。向来热心公益的林书豪,便在个人推特贴文:“詹姆斯的承诺小学一定是年度亮点。”而刚转到火箭的“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也贴文祝贺,认为承诺小学意义不同凡响。

转队后首度接受ESPN专访的詹姆斯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力图带领湖人走出近年队史最惨的低谷。对詹姆斯而言,能成为湖人一员,不只对个人,对他的家人与整个篮球史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带领湖人扭转困境,重返荣耀是很大的挑战,虽然湖人已经有好几年没能晋级季后赛,但这无损湖人在历史上的伟大地位。

在被媒体询问如何看待朗度等个性独特的队友时,詹姆斯认为,这些队友或许个性较特别,但他们真心热爱篮球。被外界看衰也不是坏事,因为顶着这样的压力和困难,可以让大家激发出更大的动力来,有机会做到别人认为做不到的事。

田中将大好投 洋基收服金莺

洋基队日籍投手田中将大在对金莺的比赛中,以6局无失分的好表现,加上队友安杜哈尔 (Miguel Andujar)在5局下的三分全垒打,拉开比分奠定胜基,最后则交由终结者“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完美收尾,最终洋基以6:3击败金莺。

前役投出完投完封胜的田中将大,今天延续好状态,在主场表现依旧威风八面,顺利拿下本季第9胜,已经连13场先发都没有尝到败绩。

A-Rod批评达比修影响小熊气氛 经纪人出面驳斥

前洋基巨星、现任节目球评的A-Rod(Alex Rodriguez),日前曾批评达比修有领钱养伤,影响小熊休息室气氛。对此达比修的经纪人沃夫(Joel Wolfe)出面反驳,并认为A-Rod此举相当“没格调”、“很不专业”。

以6年1.26亿美元与小熊达成协议的达比修,至今8场先发只缴出1胜3败、防御率4.95的成绩,还因右臂三头肌肌腱炎进入伤兵名单,5月底至今都还在养伤未出赛。对A-Rod的质疑,达比修觉得没什么关系,A-Rod依然是他尊敬的人。

除了沃夫,小熊教练梅登(Joe Maddon)也不认同A-Rod言论,因为队友都知道达比修受伤了,大家也会支持他,等待他伤愈归来。

戴资颖世锦赛晋级16强

名列大会女单头号种子的世界球后戴资颖,31日仅花31分钟,就击败对手陈煊渝,晋级16强,并在今年打出一波30连胜的佳绩。

拥有多项比赛冠军头衔的戴资颖,尚缺世锦赛金杯。而在去年有机会夺冠的戴资颖,也为了参加台北世大,放弃同期举行的世锦赛。只要戴资颖不要轻敌,步步为营,相信有机会在这次比赛中,再为自己增添一座新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