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耍弄世界,中国在隐藏什么?(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0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独立学者和机构指出,中国官方公布的最新器官移植数据自相矛盾。
有独立学者和机构指出,中国官方公布的最新器官移植数据自相矛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上月中旬举行的中国第九届全国器官捐献与移植论坛上,大陆官员表示,中国的公民器官捐献移植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有独立学者和机构指出,中国官方的数据自相矛盾,中国器官移植的真相被当局隐藏。

中国公布最新器官移植数据 自相矛盾

据大陆官媒报道,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在第九届全国器官捐献与移植论坛期间介绍,2017年,中国人体器官捐献数与移植数均位居世界第二。其中,器官捐献5146例,器官移植手术超过1.6万例。郭燕红还称,中国每百万人口器官捐献率达到3.72,为历史最高水平。

针对大陆官方公布的数据,海外独立的器官移植专家和组织提出了质疑。据《美国之音》引述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器官摘取”(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的执行主任托尔斯滕・特雷(Torsten Trey)表示,“中国官方的说法是,2017年中国有37万5000登记器官捐献者。如果我们按照美国和英国的计算方法,那么我们会发现,中国当年应该只有26-52位器官捐献者完成了器官捐献。但官方的数字是,2017年中国完成器官捐献者为5146例。我们又一次被耍弄了。”

在将中国与美国、英国的公共器官捐赠体系进行对比后,特雷的团队发现,美国2017年共有1.4亿登记器官捐赠者,但只有少数人去世,因此当年真正完成器官捐赠人数10284,比例约为0.008%。在英国,这一比例约为0.01%。相比之下,中国的该比例为1.4%,高出其他国家140倍。也就是说,中国的实际捐献器官人数与志愿捐献器官登记人数比例远远高于欧美国家水平。

然而,根据中国官方的最新数字,2017年中国百万人口器官捐献率为3.72,且为历史最高水平。再与西方发达国家对比,西班牙最高为36/百万人口,美国为你27/百万人口,英国为13/百万人口。

“中国没有告诉我们真相,中国在隐藏什么,”特雷说,“我们必须要谨慎,而且要找出我们到底在什么地方被愚弄了。”

特雷认为,单从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来看,即使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已经位居世界第二,每年实现的器官移植手术有1万多例,也不足以解释中国官方所宣称的器官移植技术的快速突破。特雷表示,这背后可能是中国庞大的地下器官移植系统,包括对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摘取。

最新报告:中国的器官滥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

事实上,根据中国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上月初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中国的器官滥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显示,每年10,000-15,000例移植的官方数据被明显低估,几家移植医院就可以超过这一数字。

COHRC执行主任Grace Yin表示,仅几家医院就可超过每年10,000-15,000例移植的数字。以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为例:根据其在网上的备份资料,2003年,该中心建立时就有500张器官移植床位;在2006年中国强摘器官曝光以后,移植床位增到500-700张;2009年移植病床的利用率为90%,2013年进一步增至131%。以500张床位、100%床位利用率和平均移植手术住院时间4周计,仅这一个中心每年就可施行6-8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报告还提到,最新证据显示,中国大陆移植的数量继续超过捐赠器官数量,支撑庞大中国器官移植工业的大部份器官继续来自良心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