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华人女子做了啥事?竟引来数万人围观(视频)

发表:2018-08-0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恩恩
黄恩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4日讯】您能想象一位华人女子竟然是大胃王?她用“吃”在社交网络打出一片天。23岁的黄恩恩(Raina Huang)于YouTube上有近8万名粉丝,她的每则视频都有数万人围观,粉丝以女生居多,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她不造作、大快朵颐的样子。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黄恩恩一头金发、身材苗条,看外表很难想象到她是一个可以吃下100个饺子、五磅汉堡和九磅墨西哥卷饼的大胃王

大胃王背景

黄恩恩父母是中国大陆移民,父亲是电脑工程师、而母亲是家庭主妇,她还有一个妹妹,一家四口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的核桃市。她高中毕业后就不想继续读书,她说很多东西不一定要上学才能学到,比如她目前做的事,就要学习管理、营销等知识。

黄恩恩很喜欢美食,且胃口一直很好。她说从小就吃的挺多,之前交的男朋友还因此而“嫌弃”她,认为她一个女生怎么比男生还能吃呢!但现在她完全充分利用这个天赋。

大部分女生给人的印象永远是在减肥,小胃口吃不多,在社交网络上也很少女孩会挑战食物,而这就是黄恩恩要做这主题的初衷。最初她的YouTube上只是放一些电子游戏,大概在一年前,她开始挑战食物的主题,最初她都在家煮食物,譬如挑战吃50个或100个饺子等,后来就慢慢跟商家合作,挑战的食物种类和数量也不断地升级。

社交网络找商机

她都是在Instagram上联系餐厅,有不少商家很愿意合作。她会和商家商量,吃啥食物更有效果。比如此次和Wood披萨店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她自己吃,这次她就请来另外一名男性来挑战“YouTuber Freak Eater”,让两人一起挑战13磅的披萨。最后她战胜了,但13磅可是12个人的份量!而且她吃完还另外吃了一份薯条……

黄恩恩
黄恩恩吃披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她喜欢吃亚洲的食物,因此联系不少亚裔商家,回馈也不同。依她说法,韩裔商家比较愿意尝试这种形式的合作,相比之下华裔商家交流起来较辛苦。不过她最近挑战要吃100个小笼包的外拍,将在8月发布。

除虫子以外什么都能挑战的黄恩恩,也知道自己的底线。她说,她最多一次能吃掉约九磅食物,这是她的极限,而且每次尽量控制在30分钟以内,超过她就不行了。像这次吃掉六磅多的披萨,她就用了19分钟。

大家一定很好奇大胃王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黄恩恩说,如果接外拍,她通常都安排在中午,这样就不用再吃晚饭;每天跑步五哩或游泳来消耗脂肪。但有时也会有不舒服的时候,也会挑战失败,这都是正常的。

说起自己的造型,她说,她小时候有很多西裔朋友,所以她喜欢把自己打扮为西裔的样子。头发是两年前染的,平时外拍时她喜欢画浓妆。有些人觉得她看起来有点凶,可是她并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她,包括吃东西时。

现在外拍增加,YouTuber点击率也增加,这些都是她的收入来源,她现在和父母住一起,除了自己付油费,很少有其它的开销。她的目标是希望把自己的频道不断壮大让更多人欣赏。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