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踩雷的送礼(组图)

发表:2018-08-05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节将至,你打算送什么礼物呢?(图片来源:Fotolia)
父亲节将至,你打算送什么礼物呢?(图片来源:Fotolia)

父亲节将至,你是否又在为了该送什么父亲节礼物伤透脑筋呢?每个老爸喜好不同,以下提供一些选项,让你可以针对老爸的个性选择合适的礼物,送礼不踩雷。

【型男老爸】

刮胡刀

觉得自己老爸帅气有型的你,刮胡刀可说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有人觉得送刮胡刀显得老派,但根据网络调查显示,每年高阶的刮胡刀销售,高达80%都集中在父亲节这档期,可见刮胡刀永远是父亲节送礼的热门选项,一点也不落伍哦。

【暖心老爸】

时代在变,老爸的角色也在变,现在有个会帮忙分担家事的暖心老爸也是司空见惯的事。不妨考虑考虑高科技家电,帮助老爸轻松处理大小家务。

空气清净机

大多数市售的空气清净机,能有效过滤PM2.5及甲醛、甲苯等致癌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先进的还可以跟手机连线,监控家中空气品质,给居家一个更清净安全的生活环境哦。

扫地机器人

越来越多家庭拥有的扫地机器人,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不但清扫功能升级、有些机型甚至还附加拖地的功能。有需要的家庭也可以考虑一台,礼送老爸,全家共享。

多功能熨斗

越来越轻巧便利的熨斗,不但可挂烫、平烫,还有快速加热兼除臭杀菌的功能。有需要的读者,也可买一台送老爸,让老爸身上的西装永远笔挺,充满精神。

【运动老爸】

时尚的智慧穿戴设备,绝对适合喜爱运动的老爸。这些设备不但可以协助追踪老爸的运动成果,也可以设定目标,激励老爸达标。

智慧耳机

音乐的陪伴,可以为许多枯躁的运动过程增添乐趣与变化,觉得老爸一个人运动太孤单吗?那来个智慧耳机吧。

智能表

担心老爸戴耳机运动可能会听不清外界声音,提高运动风险吗?那不妨换戴近来热销的智慧表,也一样可以让运动增添趣乐哦。

其实送的礼物再多再好,一家人能平安、健康,或许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吧。(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实送的礼物再多再好,一家人能平安、健康,或许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吧。(图片来源:Pixabay)

【商务老爸】

手机

老爸总是早出晚归,为了家庭奔波劳碌,不妨考虑送老爸新的手机,或许能让老爸工作起来更精神更有效率。

【大厨老爸】

会下厨的好老爸越来越多,一些免沾油烟的可以减轻老爸负担,不用忙的汗流浃背就可轻松端出一桌好菜。

蒸烤炉

近来十分受欢迎的蒸烤炉,小小一台可制作数百种料理。有些蒸烤炉甚至具备冷冻烧烤模式,毋需解冻就能直接烹调,可帮老爸节省许多时间哦。

气炸锅

能均匀加热、烘烤食物的气炸锅,也是近年大受欢迎的厨房小家电。

【咖啡老爸】

对喜爱咖啡的老爸来说,每天上班来一杯咖啡,不只提神,也能展现老爸的生活品味与态度。

胶囊咖啡机

十分方便的胶囊咖啡机,总是有各种口味的胶囊咖啡可以选择,对喜爱咖啡的老爸来说,可以尽情喝个过瘾。

研磨咖啡机

研磨咖啡机可以极大程度保留咖啡香气与原味,让喜爱咖啡的老爸,能够静下心来,细品咖啡的好滋味。

【疲倦老爸】

在不景气的年代,职场工作压力也不小,身为家庭支柱的老爸,身心的适时纾压也是很重要的。

按摩椅

对下班后需要纾压的老爸来说,按摩椅绝对是很棒的父亲节礼物。款式多样的按摩椅,不但可调整椅背高度、斜度,也可按摩背部、腿部,让老爸身心放松,朝气十足面对明天。

其实送的礼物再多再好,一家人能平安、健康,或许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吧。也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送的或是收到的父亲节礼物哦!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