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秘囚北京 睡觉有人看着 不许关灯(图)

发表:2018-08-0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范冰冰秘囚北京睡觉有人看着不许关灯
有知情者6日透露,范冰冰一直被关押在北京一个秘密地点,睡觉也有人看着,不许关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范冰冰因卷入“偷税漏税”事件而被相关机构调查的消息进一步发酵。有知情者8月6日透露,范冰冰一直关押在北京一个秘密地点,睡觉也有人看着,不许关灯。范冰冰的妈妈已被迫回国协助调查。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我家人正在审理范冰冰的案子,范冰冰并没有被释放,一直关押在北京一个秘密审理的地方,睡觉也有人看着她,不许关灯,手不能放进被窝,自由环境极为苛刻”。

该知情者还说,“今日,范冰冰的妈妈也被迫回国了,但奇怪的是并没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门谈话,还要求态度要好,而且当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案子比较好,暂时还没有拿定主意。”

在此之前,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8月1日在《54新观点》节目上谈范冰冰事件,早在一个多月前,范冰冰和她的经纪人穆晓光及公司会计、行政助理及公司挂名老板共5人同时消失。

许圣梅还透露,是穆晓光公司员工发现老板不见了,第一时间去查询才发现当时5人在常州,现在5人已被移送北京,不是关在监狱,而是以“协助调查”的名义,范冰冰等被安排在北京某隐密宾馆受到监控。

香港《苹果日报》8月5日报导,范冰冰目前已遭官方封杀3年,期间不准拍摄任何电视剧及电影。报导称,范冰冰在出事前接拍的3部电影都已换角,其中《阴阳司》由周迅代替。

范冰冰逃税事件对大陆娱乐圈造成极大影响,国家税务局已经发出口头通知,自8月1日起,所有影视公司、艺人工作室,全部改为查帐征税,项目包括6%增值税+0.78%增值附加税+35%个人所得税,等于约是42%的综合税率,此外,还要重新追补今年上半年的税金。甚至传出,已经有超过70部电影、电视停拍。

有业内人士说,这次税务风暴波及的是整个娱乐产业,明星只不过是收入减少,大型娱乐公司面临资本逃逸,很多中小影视公司可能会倒闭。

范冰冰自今年6月2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公益活动的微博以来,其微博就一直处于停更状态。6月3日,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取证。

范冰冰被查事件源于崔永元5月28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疑似范冰冰参演电影《手机2》的合约,写着范冰冰每天的餐费标准是1500,住宿标准是五星级酒店,合约上的片酬是1,000万元;5月29日,崔永元继续发布消息,称一个人演一出戏,签了2份大小合同,一份1,000万,一份5,000万,而演员只需要在片场4天。

英国广播公司(BBC)指出,范冰冰是国际知名艺人,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员之一。有媒体还披露范冰冰近5年来,收入高达10亿人民币,旗下公司有12家之多,范冰冰本人担任法人的就有5家,且当时崔永元更语出惊人表示,这样的合同“还有一抽屉”,随便一个当事人都是娱乐圈大腕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