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要搞“千”人计划?(图)

作者:安迪 发表:2018-08-0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何要搞“千”人计划?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7日讯】继华人工程师张晓浪涉嫌盗取苹果无人驾驶技术机密被FBI逮捕后,近日中共的“千人计划”专家、通用电气主任工程师郑小清也被逮捕,他被指控涉嫌窃取蒸汽涡轮制造流程图等技术机密

“千人计划”是中共于2008年启动的一项人才计划,该计划要用5到10年时间,吸引海外人才到中国的重点项目、学科、实验室、央企、金融等部门工作。

2018年6月,美国国防及情报官员在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中共的“千人计划”,是转移、复制并最终赶上美国军事和商业技术多种努力的主要部分,其目标是促进合法及非法将美国技术、知识产权和知识转移至中国。

中共是个怪胎,集各种荒谬矛盾于一身,在对待知识分子上更是如此,比如:57年5月还在哭着喊着求知识分子提意见,到了6月就立马变脸对之展开残酷迫害;89年把青年学子们杀的弃尸广场、流亡海外,20年后却又抛出“千人计划”欢迎人家回国供驱使。

“中兴事件”让人知道了中共治下数十年没搞出什么原创技术和优势技术,种种所谓自主知识产权的大都是从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偷抢骗来的。人们不禁好奇,自称伟光正的中共不是战天斗地、无所不能吗?怎么面对科技就不能“厉害”一下,真正的超英赶美一把?在笔者看来,中共非不为也,实不能也。

除了“闷声发大财”的腐败治国导致中国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不但搞不出学术成果,更沦为权钱交易和角斗的场所外,中国社会整体的道德沦丧更催生、助长和鼓励了全社会的浮躁虚夸、剽窃造假,也是导致中国技术落后的重要原因。

然而如果我们追根朔源,却发现中共以假为真,把与真实世界对立的意识形态作为官方唯一标准在中国民众中洗脑式的强制执行,真理、真实、真相自然沦为它的敌人。暴力排斥和扼杀建立在真实基础上的技术文明和掌握真知、真识的知识分子,才是真正导致了中国失去生发技术文明之花的土壤。

《三体》小说中有一段描写,在文革期间,因为中共惧怕当代理论物理学直指唯物论的荒谬,而把研究和教授理论物理学的叶哲泰迫害致死并逼迫其他老师转向,真实反映了中共对真理、真知的恐惧和仇视。

从苏联的李森科到中国的何祚庥,科痞的丑剧追随着唯物论、进化论等共产邪说的散布而持续上演。

人们不免要问,为何中共把唯物论、进化论看得如此重要,以致杀人害命也要强制推行?其实就是因为作为中共统治基石的共产邪说经不起人们理性清醒的思索和检验,导致中共惧怕一切真理真知的光芒。中共有句话说的朗朗上口,叫“要用党性替代人性”,其实就是否定人性、反人类,把人变成冷酷无情的行尸走肉供其驱使。

而当代物理、生物等学科却不约而同的承认和肯定了人的思想意识的重要,证实了唯心论并非什么迷信,唯物论已经站不住脚,而推演开来,进化论、无神论、阶级理论、斗争哲学就会接连崩塌。如果中国民众普遍抛弃唯物论,良知善念自然复苏,人性就会回归,中国社会必然会恢复到和海关之外正常的人类社会一样的状态,中共的暴力和谎言支撑的统治就会因之而瓦解。所以中共宁可不发展技术,也要在中国铲除如量子理论、基因遗传理论等当代科技的基石,结果就是坚持真理良知的知识分子被迫害殆尽,追逐权力、利益的科痞流氓们则横行无忌。

随着人类技术理论的不断提升并转化为现实应用技术,中共发现技术的落后除了导致耗费大量真金白银,更因为受制于人而使它的统治权受到潜在威胁,就又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偷抢骗。于是剽窃、山寨、强制技术转让,千人计划的出现也就是自然而然了。“千”字在某些语境里有偷讹拐骗的意思,从这点上看,中共的“千”人计划倒也算名实相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