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戴河会议是中共最后的晚宴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8-08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习惯于暗厢操作,表面上全党团结一致,背地里使跘子、下家伙。

中共几乎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就是中共高层内部争斗的角斗场。

由于中共领导层的产生不是家族的继承、也不是民主选举产生,而是中共高层内部互相撕咬的结果,每年的中共北戴河会议就成为中共高层讨价还价的场所。

中共无论怎么内斗,但是中共的存活,不至于把中共自己斗倒,这是中共内斗的基础和底线。当中共内部互相斗争到你死我活的时候,如果触碰到中共的底线,中共内斗,就会截至在这个底线上。

其实每次中共内斗的结果,都是在这个底线上达成交易。

所以看似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北戴河会议,好像一次又一次达成了交易,一次又一次的渡过了危机。可是这一次,却是中共内部最后的交易。

中共权力的基础是军权,谁掌握了军权谁就掌握了中共的权力。而中共军权中有两个关键的系统一个是情报系统,一个是中央警卫局。中共军队中的情报系统,对中共的军队有极强的控制力,而中共的中央警卫局,又是一个独立于军委之外的军事系统。

在过去,中共的军权掌握在毛泽东的手上,后来掌握在邓小的手上,再后来掌握在江泽民的手上,再后来部分撑握在胡锦涛的手上。

在邓小平与江泽民之间有个过渡期,在这几年的过渡期中,中央警卫局在行政事务上是听中央办公厅的,这期间温家宝是中央办公厅主任,所以温家宝对中央警卫局有一定的影响力,一直到现在。

江泽民上台后,一直通过由喜贵控制着中央警卫局,直到现在,江泽民对中央警卫局仍然有极大的影响力。

胡锦涛离任后,将军权虽然全部交给了习近平,习近平也将中共军队全部打乱重组了,所有的原来中共军队高层中的江派人马,也几乎都被习近平换掉了,但是,由于江派的长期经营,特别是以贪腐治军,中共军队中高层几乎无人不贪,中共军队整体就是个贪腐集体,习近平以反贪方式无法彻底肃清中共军队中的江派势力,到目前为止,习近平并没有从整体上掌握中共的军队。

这样,在中国军队中,就形成几派势力共治的局面,谁都有影响力,但是谁都不能绝对说了算。

一个势力就是习家军,再一个势力就是江家帮,再一个势力是胡锦涛,另一个人有影响力的人是温家宝。

这四大势力,目前来看,胡锦涛与习近平是联合的,但彼此理念也不完全相同,只是因为有共同的政敌江泽民,所以才形成联合。

习家军代表中共的专制势力,强调的是中共的权威与一党独裁专制。

江家邦代表的是中共的邪恶势力,主张以一切邪恶的手段控制中国并且迫害中国民众。

温家宝代表的是中共内部极少数的良心势力。主张以正常人的道德与良知和现代社会文明来治理社会。

目前中共内部这三股势力,互相利用,互相斗争,互相撕咬。达到一种暂时的平衡,使中共还能暂时维继。

但是,这种平衡,这次将彻底瓦解,这次北戴河会议就是他们彻底摊牌的时候。

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中共经济已经无救,再一个是习近平的极左路线已经走到头。

中共经济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办法再增长了,内需现在只能够免呛维持人们的基本生活,无力拉动经济增长;出口因为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很快会失去拉动中共经济增长的动能;投资几乎是投多少都是打水飘。现在没有一个地方、没有一个领域能够拉动中共经济继续增长的了。

如果中共经济失去增长,那么中共唯一执政的理由就失去了,中共内斗的底线就被洞穿了,这样中共内部的斗争,就成为没有底线的斗争。

于是,中共现在的内斗就到了只有拚实力的时候了,而实力的体现就是军权。

由于中共的军权目前处于多种势力控制的局面,没有一个势力能够完全控制中共的军权,这样就形成互不相让,互相残杀的局面,谁也不放手,谁也打不过谁的局面。于是中共内部就无法达成妥协,也就只好分裂。

习近平极左路线,已经在中共内部失去人心,很容易在中共内部形成把子,很容易被政敌用来打击习近平的口实。这样就给中共内斗找到了借口,以攻击习近平极左路线为突破口,然后形成内斗的全面争战。

这次北戴河会议就是中共内斗全面开战的战场,其结果必然是,中共分裂,然后瓦解。

这样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就成了中共最后的晚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