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想要疼爱?(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8-08-09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想要疼爱?
你觉得女子应该要具备什么条件,才会让另一半喜爱呢?聪明、独立、柔弱哪个好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得到男人独一无二的爱,在爱情或婚姻生活当中,很多女人能够很好的掌控男人对自己的心,同时也可以聪明的去化解一些生活中的矛盾,最终让自己成为男人相当疼爱、无法割舍的女人。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才是这样的女子呢?

1八字官印相生的女命,独立又依赖

独立的女人会保护自己,身上散发一种非常诱人的荷尔蒙,对于任何事情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就会吸引很多的男人,现在男人对于自立的女人都是比较喜欢,因为在生活当中不会给自己添麻烦。当然为了能够满足男人的成就感,还有在婚姻生活当中,可以让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保护,独立的女人也要学会依赖男人,才可以更好的让男人欲罢不能,在该独立的时候要独立,需要依赖男人的时候就要依赖。

2、八字中食神为喜用的女命,聪明又糊涂

聪明的女人一定是最讨巧的,不管是在工作当中还是生活当中,只要智商很高的女人,都知道如何掌控男人的内心,同时知道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才可以让自己的爱情更完美,但是在婚姻生活当中太过精明也不好,也要适当有点糊涂。

其实,有的时候男人只要没有犯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对你说了一些善意的谎言,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是福尔摩斯,当时就戳穿丈夫的谎言,这只会让丈夫感觉到你太精明不留情面。

3、八字中伤官合煞的女命,干练又娇弱

干练的女人一定是最有魅力的,加强自身的素质,提高个人的修养和内涵。内外兼修的女人,就算是没有爱情也会散发出非常耀眼的光芒,那么对于这样干练的女人,肯定是在生活工作的过程中,吸引了很多成功男士的目光,但是在婚姻家庭这个需要温暖的地方,是不需要太过强势干练的,而是要展现出自己柔弱娇弱的一面,让男人有保护的欲望。

4、杀印相生的女命,知性又霸道

在男人的朋友面前,要展现出自己的知性大方和魅力,并且你在和男性朋友接触的时候,就要展现出自己非常有涵养的一面。只是,在接触的过程中,不要太过热情,但是也绝对不过于冷淡,这样子就会让你的丈夫感觉到非常有面子。但是,有时候女子太过知性了,会让男人感觉到一板一眼,所以在两个人单独相处的私密空间,你就可以展现自己小女人的蛮横霸道,让男人感觉到有情趣。当你既知性又具情趣,另一半自然对你放不下又怎么舍得抛弃呢?!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