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盗国贼是转移反共的视线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8-09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去年到今年,在网上有股逆流,就是反盗国贼不反中共,或者喊反盗国贼的口号比反共的口号还要响。

这股逆流迷惑了很多人,浪费了很多反共人士的精力和资源。

什么叫反盗国贼呢?就是反王岐山,王岐山去年是抓捕江泽民血债帮的主力,得罪了很多江派的人马,江派欲除掉王岐山而后快。

为了除掉王岐山,于是网上就传出来王岐山贪污了多少钱,比所有贪官贪污的钱还要多。

先不去说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就算这是真的,那又能说明什么呢?

王岐山就算是贪污了中共上万亿的钱,那不就只算是个贪污吗?这与反共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中国人民反共,反的是中共这个邪恶的制度,反的是中共迫害中国民众,这才是今天反共的根本,这才是今天的大事。

谁贪污了中共多少钱,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大事,就算是把中共所有的钱都贪污走了,把中共贪污倒了。从中共倒台这个角度上来看,那不也是好事吗?

如果王岐山把中共的钱全贪污走了,把中共贪污倒了,那王岐山不是立了一个大功了吗?那这个时候我们是应该反对王岐山呢?还是应该感谢王岐呢?

这显然是明显的,我们应该感谢王岐山把中共给贪污倒了。

反共当然也包括反共中的邪恶份子,什么是邪恶份子?

利用中共政权迫害中国民众就是邪恶分子,利用中共的权力迫害中国民众,杀害中国民众,折磨中国民众,那这样的人就是应该被反的对象。反共并不是只看贪污了中共多少钱,睡了几个小老婆,这不是反共的主流。

所以,大家反共也应该清醒一下,不要自己反共把自己反糊涂了,把反共当成抓贪官了。

那为什么这两年会出现这么一股逆流呢?反共反着却变成反盗国贼了呢?

原因有二。

一是因为中共的邪恶集团,为了挽回败局,混淆视听,大肆搅局,弄个盗国贼出来,目地就是为了转移大家视线,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把矛头不是指向中共的邪恶集团,而是转向一个虚构的盗国贼出来;那中共的这种阴谋,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上当呢?这就是第二个原因,因为一些人急功近利,成功心切,一时上了邪恶的当,自觉、不自觉的就走上了邪恶指引的路,反共变成了反盗国贼了。

好在,绝大部分人已经清醒了,已经识破了中共邪恶的阴谋,开始走上彻底的反共之路。现在只是有些还不清醒的人,该是清醒的时候了,反盗国贼不是根本,也不是目地,反共是根本,反共才是目地,反抗中共的邪恶制度才是目地,千万不要被反盗国贼转移了视线,千万不要上了邪恶的当,这一点应该清醒。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