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重机枪狙杀 击毙2公里外ISIS指挥官(图)

发表:2018-08-14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陆军特种部队(SAS)
英国陆军特种部队(SAS)。(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3日讯】6月,一名英军特种部队(SAS)狙击手在阿富汗北部执行任务之时,以一把老旧的M2白朗宁重机枪(.50 Cal Browning)成功地击毙2.4公里外的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指挥官,这次也被认定为SAS历史上最远的重机枪狙杀纪录。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6月SAS一个小队,在阿富汗北部的ISIS势力范围内,乘坐一辆武装车辆进行秘密巡逻任务。当他们在观察一处基地时,突然发现一位被英国与美国列入“死亡名单”的ISIS指挥官。立即请示上级,后经获准狙杀这名指挥官。

虽然该小队备有狙击枪,但目标却位于约2.4公里之外,他们最后决定改以架设于装甲车上的M2白朗宁0.50口径重机枪,再透过远程镜的配合,及观测员给予提供风速、风向等资讯,所以顺利一枪击毙目标。

据熟悉这次任务的一名消息人士说,这挺五0机枪,能够单发子弹执行射击,尽管它已使用了约40年之久,但仍然十分准确。

此位消息人士透露,这名被狙杀的ISIS指挥官,当时他正在对着坐在前方的一群ISIS成员讲话,他站立不动的时间至少有20分钟之久,这让他成为被狙击手猎杀的绝佳机会。

当SAS狙击手以单发子弹击中ISIS指挥官之后,由于巨大的冲击力,以致将其手臂和肩膀撕裂了,并导致他当场死亡。之后有几秒钟的时间,这群ISIS成员似乎一动也不动,当他们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后,才纷纷四处逃窜。

报导中说,这次ISIS指挥官遭狙杀事件,被认定能让至少20人免于被杀的命运。据信这也是SAS第一次使用这种五0机枪进行狙击任务。不过,针对本次的任务,一位英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向《每日星报》说,我们并不对特种部队的任务发表评论。

100万分之一机会击毙ISIS指挥官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指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3月18日,在夜间一名SAS狙击手于叙利亚边境的行动中,在只有15秒的机会,就将远在1.6公里外的ISIS指挥官击毙,达成机率仅有100万分之一的不可能任务。

达成这个不可能任务的狙击手是隶属SAS的G队,他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中东战场服役已有3个月,拥有相当丰富的战争经验,传闻他成功击杀人数有100多人了。

SAS收到情报,有一位ISIS高级指挥官将要抵达叙利亚边界村庄可藏身的安全屋中,他们原先计划要生擒他以获取情报,但发现在村内藏有大批ISIS武装份子,这让SAS小队没机会活捉他。

其实,SAS原先希望避免于夜间执行狙击任务,但这个目标人物要在傍晚才抵达,因此小队就只能够冒险一试,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当时是在视线不佳的情形下,狙击手以美制麦克米兰TAC-50狙击步枪,静待目标人物下车进入建筑物中间只有15秒的空档,以0.50口径的子弹精准地击中目标的后脑,当场将对方的脸打碎。

消息人士赞叹这名狙击手的神准,因这一枪成功的机率,仅有百万分之一而已,而且机会只有15秒,更要在晚上以红外线热像仪一枪击中目标,可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不过,他做到了,称赞他,绝对是目前世上最优秀的狙击手。

之前SAS的英勇事迹包含:一位狙击手只以3秒的时间,就一枪击毙远在2.4公里外的ISIS份子,使SAS创下高难度的长程狙击;另有一名狙击手只用一发子弹,就一次击毙1.8公里外的3位ISIS份子。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