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想去多伦多留学?(图)

发表:2018-08-14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都想去多伦多留学?
多伦多大学(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4日讯】加拿大可以留学的城市那么多,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去多伦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加拿大留学》给出的20个理由吧。

1、多伦多有很多好吃的令人流口水的餐厅。

2、肯辛顿市场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3、拥有自己的小型公园。

4、还有很多博物馆,满足你的文艺范。

5、建筑物也是漂亮的令人惊叹。

6、拥有最美丽的天际线景观。

7、拥有地下城PATH,可以使穿越城市变得更简单。

8、在冬季有很多免费的滑冰场。

9、生活特别丰富,并且与众不同。

10、拥有很多超级好喝的咖啡厅。

11、会举办超级酷的音乐节。

12、多伦多是真的文化多元化,接受包容各种种族、信仰等。

13、拥有很多室内公园,即使是冬天也可以在逃避寒冷天气的同时享受自然。

14、举办世界上最好的电影节之一的多伦多电影节。

15、随时随地可以乘坐Uber,让出门变得更加的方便。

16、还会举办各种美食节。

17、多伦多还有很多好看的沙滩,可以尽情的享受日光浴。

18、有很多适合学生的酒吧,既可以享受生活又不会超出预算。

19、多伦多举办世界上最酷的艺术展之一的Nuit Blanche,这可是会持续整个晚上哦。

20、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原因:多伦多有多伦多大学,作为在众多排名中都位列加拿大第一的大学(除了麦考林排名中始终未超过麦基),多伦多大学受到众多学霸们的青睐。而多伦多的众多工作机会,也是很多人向往而选择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