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微信圈晒虐狗视频 遭美国警方逮捕(视频/图)

发表:2018-08-15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微信圈晒虐狗视频遭美国警方逮捕视频/图
柯基犬遭华女虐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5日讯】近日,一名华女用粗绳抽打宠物柯基犬,并拍成视频发布在微信朋友圈,该视频随后激起了爱宠社区的愤怒,目前她已被逮捕,面临三项虐待动物罪指控,保释金被定在现金1万美元。

据《哥伦比亚论坛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26岁的华裔女子Leishi Tang,日前被控两项虐待轻罪和一项虐待重罪,即重复虐待折磨活物,这是一项E级重罪。

6月26日,Leishi Tang在微信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用绳子抽打自己的宠物柯基犬——肉肉(Rou Rou,音译),狗的面部和头部遭到反复击打,而随着虐待的继续,肉肉一度因痛苦而抽缩不止。

视频发布后激起众怒,多人向警方报案。在上周五提交的文件中,警方表示,调查开始后,Leishi Tang又上传了另外两个视频。其中一个新视频中,肉肉被按在地上,Tang用中文喊着话,一只手摁着狗,另一只手扯住狗脖子。

警方在法庭文件中写道,这名女子随后将狗的头拉到一边,好像故意要将它的脸对准镜头。

在第二个新视频中,警方称,有一只看起来像是肉肉的狗,鼻子被一只手握住,背景是Leishi Tang在说中文,她接着拿起一个塑料容器,从左侧抽打狗的脑袋。

原始视频由Sango Chu向媒体曝光,他是Leishi Tang的微信好友。Chu说,Leishi Tang在视频中称,她虐待狗是因为它试图逃跑。

殴打持续了30分钟,视频显示的是最后的几分钟。Chu说,“她上周一深夜时,在不同的宠物微信群中发布了这段视频。当时群内的大多数成员都睡着了。第二天,星期二,举报者看到这个视频。据我所知,他不是唯一举报的人。当天就有几个人向当地动物管制部门提出一些投诉。”

调查取证期间,警方还与微信小组的另一名成员进行交谈。目击者告诉警官,Leishi Tang在群中说,肉肉做错了,所以她给它“上了一课”,“打了半个多小时,手都受伤了”。

在其中一段被媒体曝光的视频中,Leishi Tang一边用绳结抽打肉肉一边说,“你服不服我问你?你服不服?还想走对不对?你走呀?再他妈给老子走!(抽打)再他妈走!(抽打)说一下你就龇牙对不对?(抽打)是不是?(抽打)对吗?是不是我问你?是不是?(连续抽打)走不走啦?反不反抗啦?龇不龇牙啦?”

肉肉现在由哥伦比亚市动物管制部门监管,Leishi Tang已经缴纳了1000美金的保证金,以防他被收养或安乐死,她的律师Ben Faber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在美国虐待动物是犯罪

据悉,美国对动物的法律保护相当完善且严格,联邦法对动物保护有明确的规定。Animal Welfare Act(AWA)保证,所有的动物在被买卖,收留,照看或用于研究或展示,或者作为宠物,都要受到人道的待遇。

第343章不但明确的禁止个人以残酷的手段对待动物,而且更进一步的规定了对于私人养狗的狗屋(dog housing)进行了具体规定:在室外要有庇护的地方和床是最基本的要求。所谓“庇护的地方”要防风丶防雨丶防潮,还要适合狗狗的大小,并保持透气。如果违反的话,会构成轻罪misdemeanor。

‍在美国许多州,伤害或者遗弃动物都是违法的,都可能面临牢狱之灾以及高达20,000刀的罚款。在德克萨斯州有一个关于动物伤害的案子,有一个男孩把一只狗活活烧死,结果法官判他10年有期徒刑。有许多人认为这个案子法官量刑过重,但十年时间虽然漫长,总比狗狗遭受的被活活烧死感觉要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