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悬了?被性骚扰女生公开回应:保留证据(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8-18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
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图片来源: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国2018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8月16日,事件爆料人“麦烧同学”再度发微博,呼吁曾经被朱军骚扰的其他受害人,也能站出来,在法庭作证。该性骚扰事件的受害人“弦子”也于同一天新建微博账号,回应此事,坚决表示自己“从未撒谎”,已保留证据

朱军性骚扰事件闹大 受害女生回应:保留证据

8月16日,朱军性骚扰事件的爆料人“麦烧同学”在微博发文,呼吁曾经被朱军性骚扰的其他受害人,“能够站出来,作为证人出现在法庭上。”博文表示,此案是非公开审理案件,证人的信息将得到完全保密,不会公开,也不会影响证人现在的生活。

“麦烧同学”还表示,“我并不是受害人,但我愿意支持朋友并替她发声,如果我这次败诉,那么将没有任何人再愿意承担风险和选择支持发声。作为曾经也遭遇骚扰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麦烧同学”呼吁其他受害人站出来作证
“麦烧同学”呼吁其他受害人站出来作证(麦烧同学微博截图)

同一天,该性骚扰事件的受害人“弦子”新建微博账号“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并发长文回应相关事件。

“弦子”表示,7月26日在朋友圈揭露朱军,本来只是想“用自己微小的声音完成一次与其他所有女性,或者说弱者的‘共振’”,之后所引起的轩然大波,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弦子”强调,“可以向大家保证,当年的经过我从未撒谎,实习过程与报警过程我也通过我自己的方式保留了证据,……我的朋友没有造谣,所有传播那篇文章的朋友也不是造谣,因为那是真相,是我真实的经历,我万分期待朱军的律师函能给我一个契机,让真相能够被证明是真相。”

“弦子”并对每一位传播此事的人表示感谢,“无论大家对我的言语信任与否,每一个讨论的声音,都代表着社会对‘性骚扰’这一行为本身的关注,关注到了,问题就有被解决的可能,我是这么乐观的相信的。”

朱军悬了?被性骚扰女生公开回应:保留证据
“弦子”公开回应(受害女生“弦子”微博截图)

“弦子与她的朋友们”的微博账号,新建当天就引来逾万网友关注,相关贴文也获得逾8万网友转发,超过1万条留言,并有6万多人点赞。网友纷纷对“弦子”和她的朋友表示支持。“每一个勇敢站出来的人,背后也绝不是空荡荡,有一分热,发一份光,与你同在。”“说实话对结果不抱什么希望,但是还是要转出来。今天的沉默,就是明天的地狱……”

受害女生:若对簿公堂 将出庭作证

7月26日,“麦烧同学”发长文,控诉朱军对其朋友的侵犯行为。20天后,朱军通过律师发布声明,对性骚扰事件予以否认,并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朱军的律师发布声明的当天,《新京报》采访到“麦烧同学”和遭到骚扰的女实习生“弦子”。根据报道,“麦烧同学”表示,尚未收到法院传票,且自7月份起一直在与律师接触,一旦收到法院传票后就将以法律途径应诉。“弦子”则表示,“关于朱军律师团队的声明,我的回应是希望走到对簿公堂那一步,我非常想知道4年前报案之后的那些证据到底是什么结果,监控录像是否还在,以及这件事到底能不能有一个结果。”“弦子”并强调,如果对簿公堂,她将出庭作证。

8月16日上午,新京报的这篇报导已被删除。在“麦烧同学”爆料朱军性骚扰一事的初期,《财新网》也曾发布报道,揭露朱军性骚扰女生的细节,但报道也很快被屏蔽。

《财新网》的报道引述受害女生“弦子”说,“他(朱军)并不觉得自己是在性骚扰”,“弦子”进一步表示,一些“强者”可能很善于用权力或者好处去换取年轻女孩肉体上的便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