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国太监李莲英们入了美国国籍后(图)

作者:巴山老狼 发表:2018-08-2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清国太监李莲英们入了美国国籍后
大清国太监李莲英们入了美国国籍后(中国城/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3日讯】老狼最近发的帖子《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请你闭嘴》遭到了一些本来是中国人、可已经加入了美国国籍的、但仍然深深地爱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外国人士的漫骂。

在与这些华裔“外国”人的辩论中,老狼灵感一闪:如果大清国的太监们加入了美国国籍后,他们会是怎么样子的呢?——很可能就与巴山老狼在网络上遇到的爱共党、爱中国的华裔外国人士们一模一样!

……

话说那大清国的一品太监李莲英同志在大清国狠狠地捞了一大笔钱后,听说那美国只要交五十万两银子就可以以“投资移民”名义成为一个美国人。那美国是个人人都向往的自由世界,就是你天天骂美国的总统,美国也没人理睬你。可在大清国,别说骂皇帝老儿,就是稍微背后说了皇帝不中听的话,一但传到皇帝老儿那里,就是死罪!想到这些,李莲英同志从贪污的三亿两银子中拿出了五十万两,买到了一个“投资移民”的资格。随后李莲英同志就带着李氏家族一百口人,浩浩荡荡地杀奔美国而去。

其他的大小太监看着李莲英都移民到美国了,也纷纷带着贪污来的银子,携家带口移民到了美国去。一时间美国“落杀鸡”的华人一条街成了大清国太监们云集的地方。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为了表现自己作为美国人的自豪感,给自己取了一个英文名字:李脏姆斯、联姻斯密达。

这李莲英同志,包括移民到美国的太监们真的是大清国皇帝最踏忠诚的好太监。就是出了国,也从不“忘本”!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随时把自己头上的辫子保护得好好的!当有人劝李莲英剪掉时,李莲英大怒:我李莲英生为大清人,死为大清鬼,辫子就是体现我李莲英爱大清国的象征!就是全世界的大清国移民都把辫子剪了,我李莲英也不会剪滴!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随时把皇帝老儿阄割后的那玩意供在家中的神龛上,每天都要三跪九叩。因为李莲英们认为被皇帝老儿阄割了,是皇帝对太监们的最大的恩典!是太监们的最大幸福!大清国的皇帝不但从身体上对他们进行阄割,还从精神上对他们进行阄割。让他们只知道这个世界大清皇帝是最好的!独裁专制的大清国是最先进的!厉害了,我的大清国!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天天都爱着大清国的皇帝。如果有来自大清国的民众们要说大清皇帝的坏话,李莲英们就要骂他们是“卖国者”!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如果听到有大清国人说大清国皇帝独裁专制制度不好时,他们就出来现身说法:我在美国也不觉得它的民主制度比大清国的独裁专制好到那里去,这美国的民主制度还不如大清国的独裁专制制度先进呢!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经常在大清国人面前秀自己的英语,如果他们在美国遇到大清国的人,两句话后,就叽哩咕噜来一通洋鬼子的话,一则表现自己现在是美国人了,懂美国话了。二则想用英语表现自己比大清国的人高几等。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不准大清国的人说美国的好话。老狼在网上说了几句美国民主制度好的话,移民美国的李莲英们就跳出来给老狼扣了个“崇洋媚外”的大帽子!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如果听人说大清国的皇帝残害自己的人民,搞得自己的人民看不起病,读不起书时,就破口大骂:你这些刁民活该读不起书、看不起病,谁让你不幸生在了大清国?

身在美国的李莲英们信奉的信条是:“反美是工作,住在美国是生活”。在任何场合都不忘记反对美国,骂美国。他们天天都在吃美国的饭,砸美国的锅,并赞扬大清国。这样就能讨到大清国皇帝的欢心。大清国皇帝再通过驻美国大使馆送更多的银子给李莲英们。

……

中国古代有句俗话:身在曹营心在汉。大清国的太监们移民美国后,就是身在美国,心中想着大清国的皇帝!天天在祈祷大清国皇帝万寿无疆!祝愿大清国的贪官污吏们永远健康!盼望大清国国运万年长!

文章写到这里,老狼脑壳突然冒出一个怪怪的念头:这些移民美国的太监们,该不是大清国的皇帝用国库的银子分给太监们,再以大清国名义悄悄地、暗地里、偷鸡摸狗地派到美国去的吧?他们肩负的职责是就是为了在美国和全世界宣传大清国独裁专制制度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好的政治制度。如果派到美国的大清国太监越来越多了,很可能以后美国总统再选举时,大清国派到美国的太监们就能左右美国的大选,让美国选出一个让大清国皇帝都喜欢的总统出来!

大清国的皇帝真是太有远见了!

文章的最后,老狼要感谢给本文带来灵感的太山网友,五步蛇网友,catlovers网友。没有你们对老狼出言不逊,老狼还找不到灵感,写不出本文。

最后老狼也飚一句洋文来表现自己是个特么有文化的人:

Thank you very much

笑一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