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最无能为力的十件事是什么?(图)

发表:2018-08-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中有许多像生、老、病、死那样让人无可奈何的事情。(图片来源:pixabay)
人生中有许多像生、老、病、死那样让人无可奈何的事情。(图片来源:pixabay)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让我们无可奈何,进而无能为力的事。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些正处于烦恼、迷茫中的人,看了这生命中无能为力的十件事后,相信你会懂得很多,放开很多,得到很多!真的!希望每个看到的人都能够过得开心,幸福!

1、离你而去的人

离你远去的人,是他失去了你,不是你失去了他。离开,也许是为了下个路口更好的重逢。

2、流逝的时间

时间比水流失的还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人这辈子,至少自己对得起自己。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流逝,瞬间就是四季轮回,转眼就是时代更迭。我们留不住时间的脚步,但我们可以抓住每一个四季的轮回,跟上时代更迭的步伐,让生命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绽放光彩。不论年龄多少,每个人都有相同的四季,相同的时代,我们只需要努力做好该做的事,珍惜陪伴在身边的那个人,在时光的流逝里,共同进步,慢慢变老。

3、倒向你的墙

也许这面倒向你的墙,让你无法呼吸,也许会让你失去一切。如果你抬起头来,会发现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糟。

4、没有选择的出身

有人天生就是贵族,但大多数人天生平凡,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改变的东西,尤其是你想改变的。

出生于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父母,真的是命运的安排。但是命运只能安排那么十几年,成年后的人生,就可以自己塑造了。就看你想不想,愿不愿意,有没有强烈的欲望,想改变命运。努力的人生会很苦,但是不会差,而不努力的人生与无法选择的出身一样,只能任由命运摆布了。

5、莫名其妙的孤独

谁都有可能遇到孤独和寂寞,试着去接纳并享受它吧。

6、无可救药的喜欢

一种很甜的毒药,戒不掉的东西,但喜欢终究是喜欢,不是爱。

7、无可奈何的遗忘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8、永远的过去

上一秒成为了下一秒的过去。很多东西注定要失去,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轻易忘记。

9、别人的嘲笑

嘴长在别人的身上,耳朵在自己身上,说不说,是他们的事情,听不听,是你自己的事情,我们要学会微笑的面对这一切。

10、不可避免的死亡

生命是个过程,死亡只是必然的结果,但轨迹是自己的色彩和温度,既然不可避免,那么就更无所畏惧。

人的生命最无常,也最脆弱。生老病死,天灾人祸,也许一条鲜活的生命就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里,再无踪迹。生命就是这样,我们无法留住任何人的生命,包括我们自己。在活着的岁月里,珍惜生命,善待自己和身边的人,让每一条生命,都活出该有的尊严,只为了每一条生命只能活一回,只为了尊重这无法重来的生命。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