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放糖让要糖孩子自己拿 结果让人不敢置信(视频)

发表:2018-08-2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门口放糖让要糖孩子自己拿结果让人不敢置信
万圣节当天,孩子们会挨家挨户的要糖果,这已经是西方万圣节的传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万圣节当天,孩子们会挨家挨户的要糖果,这已经是西方万圣节的传统,而就算家里没孩子的人也会准备一些糖果给前来要糖的小孩。

某一年万圣节这天,有户人家当天晚上外出不在家,可是他们一点都不想扫孩子们的兴致,于事就将几盒糖果摆在自家门前,让经过来要糖果的人自己拿,同时附上一句话:“可以自己拿糖果,但是要考虑一下他人的感受。”一开始这户主人还以为会有孩子一口气把所有糖果拿光,没想到门口录影机拍下来的画面却让人不敢置信。

万圣节这天,有户人家将几盒糖果摆在自家门前,让经过来要糖果的人自己拿。
万圣节这天,有户人家将几盒糖果摆在自家门前,让经过来要糖果的人自己拿。(Youtube视频截图)

整个过程大概有十几位小孩经过这户人家门口收集糖果,孩子们看到糖果摆在门前都相当兴奋,看到旁边标示着“随便拿,但是要考虑一下别人”,这个“考虑”的基准是什么就要由孩子自己决定。有的孩子只拿了一些,也有几个小孩多拿了一点,但是让这户主人惊讶的是,并没有出现自私的小孩把所有糖果都拿光。没想到……

让这户主人惊讶的是,并没有出现自私的小孩把所有糖果都拿光。
让这户主人惊讶的是,并没有出现自私的小孩把所有糖果都拿光。(Youtube视频截图)

接着出现了一个妈妈带着他的小孩经过,和旁边的一个孩子一起抓拿糖果。旁边的孩子在拿了几颗糖后就收手,走到旁边整理起他的玩具,但是这位妈妈却继续搜刮糖果,直到周围的孩子都已经离开了,她最后把桌上所有糖果全扫光后才离开。

妈妈带着他的小孩经过,和旁边的一个孩子一起抓拿糖果。
妈妈带着他的小孩经过,和旁边的一个孩子一起抓拿糖果。(Youtube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这位妈妈却继续搜刮糖果,直到周围的孩子都已经离开了,她最后把桌上所有糖果全扫光后才离开。(Youtube视频截图)

这个举动不仅让主人非常惊讶又生气,同时也让下一位来要糖的孩子非常失望。在他们之后出现的孩子看到桌上的糖果盒开心的冲上前,却发现糖果盒里早已被搜刮一空。

点击查看大图
下一位来要糖的孩子发现糖果盒里早已被搜刮一空非常失望。(Youtube视频截图)

我们总是以为小孩就是做事比较不知道节制,比较自私不替人着想,事实上有问题的应该是大人们。因为大人是孩子的榜样,当大人在孩子们面前的行为不知自律而失礼时,如何期待孩子能有礼貌呢。

点击查看大图
万圣节当天,孩子们会挨家挨户的要糖果,这已经是西方万圣节的传统。(图片来源:Pixabay)

据维基百科资料,万圣夜(英语:Halloween,为“All Hallows'Evening”的缩写,意为“万圣节(诸圣节)的前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庆祝。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盎格鲁-萨克森人后裔云集的美国、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西方国家。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万圣夜是诸圣节(All Saints'Day)的前夜。其英语名称中的“Hallow”源于中古英语的“halwen”,与“holy”词源很接近,在苏格兰和加拿大的某些区域,诸圣节仍然称为“Allhallowmas”,意思是在纪念所有圣人(All Hallows)的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Mass)。

点击查看大图
西洋传统上认为万圣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与东亚的中元节与盂兰节以及日本的百鬼夜行类似。(图片来源:Pixabay)

万圣节通常与灵异的事物联系起来。西洋传统上认为万圣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与东亚的中元节与盂兰节以及日本的百鬼夜行类似。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阿诺卡(Anoka)号称是“世界万圣夜之都”,每年都举行大型的巡游庆祝。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