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三生的内心独白与退出中共声明(图)

作者:扬彬 发表:2018-08-30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翻墙
上网翻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30日讯】一位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跨越了高墙,看到了一个视频,了解到原来自己过去所接收到的信息都是受到共产党的谎言欺骗。因此,他选择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从内心不与中共为伍,以下摘自他内心的声明

我是一名大学三年级在校学生,最初翻墙上网的动机是因为想玩的网路游戏在墙内被共党当局删减修改,完全失去了游戏本身的特点,所以想到去外国服务器玩,因此学会了翻墙,对我而言一切由此开始。

翻墙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玩游戏,我学会了使用youtube与维基等应用。一次偶然,youtube向我推送了一条关于香港占中运动的视频,当然,同样的新闻在党媒喉舌也看过。在共党的洗脑下,我想当然的认为这是一场暴乱,但这视频告诉我这是香港人追求真普选与自由民主的勇敢抗击,那一刻,我感到强烈的无地自容、不甘、不安。

无地自容是因为我以前用一种小人的心态想像香港人、台湾人、法轮功;不甘是因为感到自己受到了共党的洗脑欺骗毒害,自己竟然替其说话,胸中瞬间涌发出强烈的受背叛感与仇恨感,而此刻香港人仍在抗击,身处囚笼的我还什么也没做,难道就这么算了嘛;不安是因为感到自己伤害了他人。

在这三种感觉的交错驱动下,我开始不断了解以前我所认为的真相。了解了共产主义是撒旦教通过马克思伪装而成的魔鬼意识,其目的是使这个世界变为地狱,迎接撒旦降临。联想到过去、现在发生的一切,以及如果继续麻木不仁,将来必定发生的一切,我感到自己必须要做些什么。

在这里,我声明退出邪恶的少先队和共青团,并且向我伤害过的人道歉。

 

责任编辑:簡易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