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宿松好人到昆山龙哥,党国好坏颠倒!(图)

作者:安迪 发表:2018-08-31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人
中国真正的好人在哪儿?(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31日讯】中共什么都管,管天管地管空气,没有它管不着的。

但笔者曾对其当年喊出的“狠斗私字一闪念、灵魂深处闹革命”有所怀疑,它不是唯物主义吗?怎么能斗得着那些摸不着、看不到的思想和精神呢?而实际上,中共不光要斗,还特意为了管理这些摸不着看不到的思想、精神,在1997年成立了一个机构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专门用来指导中国人的怎么思想、如何精神。当然就像其它中共的组织一样,为了掩人耳目、偷偷附体,这个委员会一般不出头,由其控制的正部级政府机构、设在中宣部的中央文明办代其行事。

这个文明办成立后,每年都会指导中国人如何做“好人”、做几次“好人”,并且让各地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评选好人,“宿松好人”就是安徽省宿松县秉承其要求在宿松当地搞的评选活动。

今年宿松县的第二次“好人”评选活动刚公示:“经过推荐、审核、评审等程序,拟授予占晓敏等14人2018年第二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熟悉此类评选活动的都知道,占晓敏是后面14人的代表,能成为代表必须是14人中最优秀、最突出的。

让我们忍着性、耐着心,看看占晓敏的“事迹”介绍:占晓敏,女,1980年9月生,中共党员,县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敬业奉献。13年来,占晓敏在医保窗口岗位上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换位思考、主动服务、用真心真情服务,将服务对象视作自己的亲人。她无论工作时间,还是业务时间,都主动深入群众听取建议和意见、帮助群众掌握医保政策,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她急群众之所急,想尽一切办法让群众少跑路,少花冤枉钱。她始终一颗仁爱之心面对弱势群体,给他们最大的真心关怀和帮助,用真心消除群众的误解,用真情赢得群众的口碑。2015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计划生育先进个人、被县人社系统评为优秀窗口工作人员,2016年度被县人社系统评为岗位能手、2017年被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个人。

看介绍,占晓敏的确是一个中共党员、公务员中的好人!

然而,这个候选的好人却在公示期间被快递员举报到公安局,告其错拿别人包裹不还。占晓敏辩解称,“报警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拿错了。”不过监控录像却显示,占晓敏在拿到包裹后就拆开了。是的,她偷了东西还撒谎。

按理说,这样的人就别让她霸着好人的位置了吧?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占小敏所在单位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替占晓敏把这个包裹钱赔偿给了快递员,该中心解释说因为占晓敏是“宿松好人”活动的候选人,怕影响不好。这都是什么逻辑、什么程序?

我们再回过头看看占晓敏的事迹介绍,不仅仅有被愚弄、欺骗的感觉吧?

这两天,“昆山龙哥”也火爆网络,该“哥”真名刘海龙,1982年出生,主要事迹是:2001年7月在北京市因犯盗窃罪被判4年6个月,2006年9月因打架被行政拘留五日,2007年3月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9个月,2009年5月11日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3年,2013年7月19日因犯寻衅滋事罪和故意伤害罪被判2年2个月。

能从刘海龙的主要事迹得出什么结论不?错了!不要因为刘海龙的上述行为就认为他不是一个“好人”,至少昆山市认为他是好人,并在2018年3月给其颁发了见义勇为荣誉证书,称其“弘扬社会公德,伸张正义,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国家集体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突出”。   

遗憾的是,在8月27晚9点30左右,这位中共认定的“好人”驾宝马车在昆山市某路口追尾一辆电动车后,下车殴打电动车车主于某,后又拿出砍刀砍杀于某,而于某一直避让。这位“好人”在追砍于某过程中,砍刀不慎落地却被于某拾起,随后于某将其砍杀。据了解,刘海龙主要生活来源是“放贷”和“中介”,而电动车主于某是一位电工,平时为人和善、待人友好。

我们常常觉得中共从上到下逻辑混乱、是非颠倒、黑白混淆、善恶不分,从敬业奉献的“宿松好人”到见义勇为的“昆山龙哥”真实又戏剧性的印证了这一特点,造成这一特点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中共是个颠倒好坏的存在,中共身上所有的矛盾、怪异、冲突、分裂和不可理解其实正是源于此。然而,人们不禁要问,那中国真正的好人都被中共给弄哪儿去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