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男性青睐的三种女性(图)

发表:2018-09-0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三种女性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睐
有三种女性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睐。(图片来源:Pixnio)

所谓“茶不思,饭不想”,这句话用在男性的单相思中或许最为恰当。当一个男性喜欢上一个女性时,往往会花尽心思,不择手段,希望能够与对方谈一场浪漫的爱情。那么有哪三种女性容易吸引男性的目光呢?

一、容貌清纯且身材秾纤合度的女性

男性都喜欢看得顺眼的女性,追溯其根源,不外乎以下几种原因:

男性都是视觉动物。当一个女性让人看起来感觉顺眼时,男性可以容忍她的坏脾气,可以忽视她的缺点。但是,看起来不顺眼的女性,容易遭遇男性鸡蛋里挑骨头。

男性也比较好面子。甭管是恋爱阶段,还是婚后,只要拥有一个漂亮的女友或老婆,带出去,一定会得到亲朋的赞美,这时,男性容易觉得表扬自己老婆,其实是在夸赞自己的能耐。

《分析》

脸蛋漂亮、身材秾纤合度就是女性在婚恋市场最大的资本。尽管我们时常强调—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在男性择偶框架内,外在美的女性绝对占很重要的因素。

女性若想受到男性的青睐,就要对自己的脸蛋和身材“狠”一点,与其费尽心机的讨好男性,倒不如专心致志的修炼自己,只要自己够顺眼,就不愁身边没有好男性。

二、知书达理且温柔贤慧的女性

当然并非所有女性都有出众外表,那么,就需要修炼自身气质。此等女性虽不能让男性一见倾心,但是也容易在熟人堆里找到优秀伴侣。

知书达理的女性,会让男性为之崇敬,假若高学历女性眼光别太高,多一些随和,易让男性为之动容。现实生活中之所以很多高学历女性难找对象,均是源于没放下高傲的姿态。要知道,“学历”是一把双刃剑,随和的高学历女性会让男性有面子,强势的高学历女性会让男性感到压力大。

男性也喜欢和女汉子成为无性别概念的哥们,但少和女汉子成为同甘共苦的夫妻,因为男性还是崇尚女性的温柔贤慧,骨子里追求男女有别。

假如一个女性高学历、知书达理加上温柔贤慧,那么,在婚恋市场绝对是抢手货。因为男性也是有惰性的,渴望能遇见一个让其省心的老婆。

《分析》

不自信的男性才会怕自己娶到完美的女性,稍微优秀的男性相对喜欢知性的女性,因为聪明的男性永远明白:每个成功的男性背后,都有一个不平凡的女性。

三、家世显赫且没公主病的女性

物质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优越的家境绝对可以让男性在成功的路上走很多捷径。有些对未来有很大抱负但家境贫寒、却充满才华的男性,难免想藉着和家世显赫女性的联姻,来达成自己事业成功的目的;而那些本身家境就富有的男性,又想达到婚姻中的门当户对

但很多家世显赫的女性,因为没有物质上的牵绊,在爱情选择时,通常会看重男性的人品、外表和对自己是否心细。很显然,家世显赫的男性也拥有同样的优越感。为此,现实生活中才经常上演“公主爱上鲁蛇”的爱情故事。只是在这样的爱情中,容易因为价值观的差异,公主爱的很辛苦,鲁蛇也爱的很辛苦。如果彼此的爱不够深,那么,将遭受世俗的巨大挑战。

甭管是家世显赫的女性遭遇怎样的男性,都别忘记爱情世界最起码的尊重。很显然,公主病严重的女性在让男性感到招架不住之后,容易选择离去。

《分析》

家世显赫的女性,通常会在恋爱阶段迷恋穷小子,但是在结婚的节骨眼上,又常会被门当户对的男性娶走。

鲁蛇想通过婚姻成为高富帅,不是不可能的事,但面临的压力可能也比较大。

不管如何,感情没有公式可遵循,顶多只有经验可以参考。如果对方真的是自己心仪的对象,那就试着加把劲吧,即使失败,也不会在日后空留遗憾。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