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就是当代殖民主义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07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原来一直在骂美国、骂欧洲是殖民主义,例如原来说英国是帝国主义,法国是帝国主义,日本是帝国主义,在别的国家修铁路、修公路、修港口、开矿山等等,霸占别国的资源,掌握别国的经济命脉,将别国变成自己的附属国。

可是中共现在正在搞的一带一路又是什么呢?就是在别的国家修铁路,修公路,建港口,不管别的国家需不需要这些基础设施,情愿不情愿建这些基础设施,反正中共就是利用中共现在的经济、政治、军事、外交的影响力,甚至利用腐化、拉拢、恐吓、阴谋、间谍等手段,去绑架周边的一些国家,将周边的一些国家带入这场殖民的进程中来。

不管这些基础设施,产权归谁,但是有一点,必须要由中共来建设,不投标由中共来建设,投标也由中共来建设。

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现在的经济问题就是产能过剩的问题,因为过剩太多了,在国内减不下来了,甚至只能增不能减,减多了,中共就得完,那怎么办呢?中共只好把多余的产能转移到国外去。

过去中共老用它的老祖宗马克思的话来说,说资本主义必然会造成产能过剩,必然会把过剩的产能转移到国外去,必然会殖民别的国家。

可是现在没有看到哪个资本主义国家,产能有多么过剩,也没有看到哪个资本主义国家在殖民别的国家。反而只看到这个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这个所谓的马克思主义国家在殖民别的国家。

中共在周边国家建基础设施,就是把剩余的产能转移到周边国家了,把污染也转移到周边国家了。

如果哪个国家的某个基础设施建成有效益,产权也属于这个国家,那么这个国家就得付给中共的建设费,这样一来,中共不仅转移过剩的产能了,而且还产生了经济效益;如果哪个国家的某个基础设施没有效益,甚至完全没有收入,完全废弃,那么这个国家就欠了中共的债,中共就成了这个国家的债主,这个国家有什么中共就拿什么,有粮食就拿粮食,有能源拿能源。如果这个国家不要这个基础设施了,那么这个基础设为就成为中共的了,那个地盘成了中共的了,中共就多占了一块地,中共转移了过剩的产能,减轻了中共环境压力和就业的压力。就是说无论怎么算,在中共今天产能严重过剩的情况下,周边国家参与到一带一路中来,都是在帮中共的忙,都在受中共剥削,都在被中共殖民。

中共在一带一路的建设过程中,不仅转移了中共过剩的产能,不仅在抢占别国的经济命脉,而且还在转移中共的价值观,在转移中共的党文化,将腐败、阴谋、缺德、黑暗操作、潜规则等一些共产党的邪恶文化与思想去浸害这些国家。

有人说中共的手段高,有人说中共的能耐大。其实只是自作聪明,开始确实是蒙骗了周边的很多国家,现在情况变了,反对中共搞一带一路的国家是越来越多,识破中共阴谋诡计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中共想当殖民者的路也快走到头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