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巨星毕雷诺斯辞世 生前最后悔曾拍裸照(组图)

发表:2018-09-07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牌巨星毕雷诺斯辞世生前最后悔曾拍裸照
好莱坞性格男星毕雷诺斯,于洛杉矶时间本周四惊传因呼吸困难送医,随后在佛罗里达医院里因心脏骤停不治,享寿82岁。
(摄影:Frederick M. Brown / Getty Images)

以《激流四勇士》(Deliverance)、《追追追》(Smokey and the Bandit)、与《不羁夜》(Boogie Nights)等片闻名的好莱坞性格男星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于洛杉矶时间本周四惊传因呼吸困难送医,随后在佛罗里达医院里因心脏骤停不治,享寿82岁。

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1936年生于美国密西根州兰辛市,之后全家搬到佛罗里达州。他在大学时期曾加入美式足球队,本来想成为职业运动员,但因膝盖受伤而被迫放弃继续踢球的梦想。幸好他当时的英语老师鼓励他参加话剧演出,为他开启了日后在演艺圈发展的一道门。

初到好莱坞发展的他因为没有自信,反而去当服务生、洗碗工、货车司机,甚至当夜店围事,直到50年代时他才开始拍摄电视,60年代才在电影上展露头角。外型阳刚帅气的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在70年代时,曾被女性杂志“柯梦波丹”(Cosmopolitan)邀请拍摄杂志中间中间插页的裸照,据悉,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是首位替杂志拍裸照的男星,不过他非常后悔留下这项纪录,觉得当时自己的决定真的很蠢。

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于2016年在德州奥斯汀美国南方音乐节(SXSW)接受美国线上(AOL)访问时回忆说,当初之所以答应拍摄,并非是为艺术而牺牲这等冠冕堂皇的理由,全因怕被别人笑是胆小鬼,一时血气冲动,不过毕雷诺斯事后确是懊悔莫及。他说:自己当时真的很蠢,不知脑袋在想什么。

有印地安人血统的毕雷诺斯外型潇洒不羁拥,给外界的印象总是蓄胡,充满男人味。
有印地安人血统的毕雷诺斯外型潇洒不羁拥,给外界的印象总是蓄胡,充满男人味。
(摄影:Paul Archuleta / Getty Images)

毕雷诺斯的演艺生涯长达60年,曾经连续12年登上美国票房巨星排行榜,蝉联5年冠军,还曾被征询饰演007情报员詹姆士庞德,但他以“美国人不可能演庞德”为由婉拒,之后也曾传出婉拒演出《星际大战》的韩索罗一角,毕雷诺斯(Burt Reynolds)曾表示,自己最好的作品是1972年的《激流四勇士》(Deliverance),而这部电影也确实让他在影坛窜红,打开不小的知名度。

资深影迷或许还有印象:1981年,成龙的老东家嘉禾公司为了想让成龙打进好莱坞,曾邀请了在美国当红的毕雷诺斯与《霹雳娇娃》的法拉佛西,以及罗杰摩尔一同演出电影《炮弹飞车》,可惜电影拍得让人无法恭维,票房也大大不如预期。而当年《炮弹飞车》的主要演员:狄恩马丁、法拉佛西、罗杰摩尔先后辞世,如今连毕雷诺斯也走了,着实令人感慨。

毕雷诺斯生前受访时曾表示:“老实说,让我真正满意的作品不超过5部;但怎么办呢?只要有人要我、找我,我还是会继续拍下去,这就是我的人生,直到我被埋葬的那天为止。”把一生献给舞台的演员心声,莫过于此。据悉,毕雷诺斯生前原本预定月底要与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布莱德彼特合演的新片《好莱坞杀人事件》,现已成为无法完成的遗憾,据“时人”(People)周刊报导,毕雷诺斯根本还没开拍此片就撒手人寰。

毕雷诺斯的经纪人克里泽(Erik Kritzer)向“好莱坞报导”(Hollywood Reporter)披露毕雷诺斯不幸辞世的消息后,曾与他合作《不羁夜》的马克华柏格、莎莉菲尔德(Sally Field)、阿诺史瓦辛格等演艺界人士皆在社群媒体上表达哀悼之意,而毕雷诺斯的影迷们也纷纷向这位老牌的性格巨星表达哀悼与致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