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黄安”深夜在路边哭 怒斥“我真恨北京”(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9-12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乐妍有女版黄安之称。
刘乐妍有女版黄安之称。(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女版黄安”刘乐妍一心想当中国人,这几年长期在中国大陆发展,也常发表亲中言论,但昨晚(11日)她却在微博抱怨北京生活诸多不便,并崩溃大哭。

《苹果日报》消息,刘乐妍昨日深夜11点多在微博发文称,“这个时间没有滴滴顺风车了,本打算搭出租车到燕郊,却没车子肯载我…也没有一家酒店三星酒店愿收我,因为我昨天刚回家还没有空去办居住证。”

她说,“就算我愿意花到300块钱。北京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待的地方。因为我还没有居住证,离我最近可以接待台胞证的酒店,一个晚上要800块…”

她抱怨道,“我现在在路边哭,真的很讨厌,真的很讨厌,真的很讨厌没有地方待的感觉。我就算有800块,我也不给你!我一定要留在北京,可是北京对穷人的不友善,我真恨北京。”

不过,许多网友看完后却并不同情,留言说,“妹妹请问你高端还是低端?高端这边请,低端那边出,高低不靠的接着哭。”也有网友说,“燕郊不是北京,那边算河北了,我在北京住了二年多为什么都没看过你出现啊?到底你在北京这边都拍了啥戏?”还有网友指,“你竟公然侮辱祖国首都?”、“可以找黄安呀,同是天涯沦落人,300块钱都不用。”

刘乐妍:和台湾关连只剩健保

据《中国时报》消息透露,前女团“F4”成员刘乐妍,近年将工作重心移往大陆,时常在网上大赞中国抨击台湾,甚至说“自己是共产党的粉丝”,且每每发言都呛辣激进,引发台湾网友大加挞伐。

早前刘乐妍曾为了庆祝自己的微博粉丝突破54万人,帖文表示,把家中宠物狗,全部转移到大陆住处,并称“和台湾的关连只剩健保和投票”,此话引起许多台湾网友不满,认为她此举就像2016年因心肌梗塞,搭机回台治疗的黄安一样,并将她封为“女版黄安”。

还有网友愤然表示,相关单位应该积极修法,别让像她这样的人,影响其他缴纳健保费的民众权益。

日前她回台在脸书打卡逢甲夜市时还写上,“每次看到那些台独在我的FB底下推文叫我‘滚出台湾’的时候,我就觉得非常的好笑。”

她更强调“未来和台湾的关联,不但要回台湾‘用健保’,还要回台湾‘收房租’”。

但该帖文曝光后,有大陆网友也看不下去了留言说,“虽然我是大陆人,但真的不希望你的每一篇发文都是来引战的,也没必要每发一篇文章都非要提到统一台湾。”

这名网友说,“大陆有大陆的优点,台湾有台湾的优点,真的没必要每一篇都带有政治意味,会关注你,只是想看你在生活中的真实情感,对于政治真的不必这么刻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