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球后连吞2败 中媒嗨:“找到破解戴资颖方法”(组图)

发表:2018-09-15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资颖14日发IG最后一则贴文,帐号竟然意外遭骇。
戴资颖14日发IG最后一则贴文,之后帐号竟然意外遭骇。(图片来源:戴资颖IG撷图)

2次遭遇中国选手吞败

世界球后戴资颖昨在日本公开赛16强,不敌中国20岁小将陈晓欣。这是小戴自在世锦赛8强败给何冰娇后,连2次遭遇中国选手吞败。据悉,戴资颖曾在去年法国公开赛与陈晓欣交手,当时花了60分钟、鏖战三局才获胜,这次是第二次对阵陈晓欣,由于40分钟就输球,让中媒逮到机会自嗨,以“中国女单从戴资颖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办法。”下标,并在介绍陈晓欣的撰文中指出:“这不是今年国羽选手第一次战胜戴资颖,此前世锦赛何冰娇也曾战胜过这位世界第一,国羽女单从戴资颖身上正在逐步找到破解的办法。”

戴资颖在IG上发文表示,“分享一个小故事。我不知道现在自己完全做到了没,但至少我有体验过这样的感受了∼还记得几年前刚出来打比赛的时候,有幸和某位男单选手差不多时间出场,在那时现场响起了满满的掌声跟欢呼,于是我对自己说:希望有一天我出场的时候也能够有满满的掌声+欢呼。在比赛中也尽力的追每一颗球,不放弃任何一丝机会,只为了在过程中不留下遗憾。”

许多网友则为小戴打气加油,“一种努力不懈,一种坚持”、“对我来说,你就是你。做自己就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精神!!永远支持”、“戴资颖就是戴资颖阿!还是一样是个很厉害的选手阿!不管比赛的结果怎么样,我还是觉得小戴好棒!”

IG帐号遭骇客入侵

戴资颖号召粉丝帮忙,盼动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帐号所有权。
戴资颖号召粉丝帮忙,盼动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帐号所有权。(图片来源:戴资颖IG撷图)

戴资颖在IG发文不久后,Instagram帐号于14日下午疑似遭骇客入侵,今(15日)稍早前她在脸书上发文指出,虽然该帐号(@Tai_tzuying)已重新开启,但并非她本人使用,戴资颖提醒球迷小心!骇客盗用她的帐号还发起幕款资讯,请粉丝不要上当,目前她已经改用备用帐号发文(“tai_tzuying2”)。

戴资颖稍早在脸书和备用的IG帐号,向粉丝告知IG帐号被盗的最新情况:“戴资颖的Instagram帐号@Tai_tzuying在昨天下午被入侵导致帐号被关闭,现在帐号打开了,但并不是我本人戴资颖所使用,现在先使用这个备用帐号,希望大家能够帮我留言tag@instagram让他们能够让我重新拿回我的蓝勾帐号。”

由于戴资颖遭盗的IG帐号已累积超过20万的粉丝,是已经取得IG官方“蓝勾勾”的名人认证,戴资颖号召粉丝帮忙,盼动用大家的力量取回帐号所有权,希望大家能在留言处标注@instagram,协助她重新拿回帐号,据悉,该贴文发出后已经涌入不少粉丝力挺。

针对戴资颖帐号被盗用一事,戴资颖的父亲戴楠凯表示:由于小戴目前人不在台湾,因此今天上午已由他向警方报案并请求协助,由于原有的帐号被盗用后还发动捐款,他也再次呼吁球迷别上当受骗。(所幸稍晚戴资颖已经找回蓝勾勾帐号:顺利找回蓝勾勾!戴资颖IG发文致谢

戴资颖
戴资颖(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球场上拚命 球场下努力做公益的“戴资颖”

戴资颖对于羽球的态度是什么?“输了就是输了!赢了就是赢了”不到21点羽球落地“绝不放弃”!身为世界球后是个偶然吗?一个运动员所经历的艰辛,往往不是球迷所能一一看到的,如果不是不断的奋战和自我约制,相信也没有这种偶然,她曾说过:“不需要证明”,因为点滴在心头。

不论你是时刻送暖的球迷,或是时不时来个揶揄的中媒,她仍然是那个在球场上拚命,球场下努力做公益的“戴资颖”,快乐打球远远比是否赢球来得更重要,这是小戴的初衷,至于球后的名称,只不过是一种锦上添花的鼓励,谁想要,就抛给她们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