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揭秘外星人飞碟的动力来源(图)

发表:2018-09-15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揭秘外星人飞碟的动力来源
飞碟推进动力来源,勒萨称关键的燃料是元素115,一种地球上不存在的重金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伯特‧斯考特‧勒萨或称鲍勃‧勒萨(Robert Scott Lazar or Bob Lazar)是前51区飞碟动力研究专家。其声称1988年至1989年间他在S-4区域(第四区)曾以物理专家的身份工作过。具体地点位于内华达州的格入母湖畔(Groom Lake),毗邻51区。

1959年勒萨出生于佛罗里达,大部分时间在拉斯维加斯,他在MIT与加州理工大学获得物理以及电子硕士学位,这让他有良好的助力系统的基础。1982年,他在NASA科研人员的协助下,甚至组装了一台飞机喷射引擎的汽车,这具海军F3D战机上的引擎,拥有2万2000匹马力,使得这台车最高能有350英里的时速。勒萨的命运就在这年被改变了,6月的一天,他提早到了在新墨西哥州的Los Almos国家实验室,参加Edward Teller博士的演讲会,Teller被称为氢弹之父,勒萨有机会与这位著名教授见面与谈话,碰巧的是,教授正在阅读当地的报纸《Los Alamos Monitor》(June27,1982),头版报导正是BOB的喷射引擎汽车的报导:“LA man joins the Jet set-at200miles an hour”。随后勒萨寄送简历给教授参考,不久被Los Alamos实验室录用成为正式员工。在1989年勒萨被派到S-4最高机密基地,参与“伽利略”计划。勒萨称自己在那里工作了大约半年。

根据勒萨的证词,S-4区域是一个秘密的军事基地,目的是为了研究复制外星飞碟的可能性。勒萨说他看到一共九架飞碟,并且提供了详细的飞碟动力模型。1989年11月,在拉斯维加斯KLAS电台,勒萨和记者乔治‧耐普(George Knapp)进行了一次电视采访。勒萨声称一开始他以为那些飞碟是美国造的秘密武器,那些飞碟目击报告都是军方试飞时被看到了。然而,当他读完一些简短报告并对飞碟进行一番查看后,他才明白这些飞碟完全来自外星科技。在这个电视访谈中,勒萨清晰的描述了进入飞碟后他是何等的震惊。

外星人飞碟的动力来源

对于飞碟推进动力来源,勒萨称关键的燃料是元素115,一种地球上不存在的重金属。元素115又叫Ununpentium(UUP),是一种超级重金属,一个飞碟上只需要223克,通常被切割成三角形。

元素115在质子轰击下产生反物质,然后反物质被直接输送到管尾和一种气体相融合,气体物质与反物质相互湮灭,全部转化为能量。湮灭产生的热量通过热能转化机100%被转化为电能。同时创造出飞船自身的重力场,与地球的重力场相互作用而驱动飞船。由于115元素的核子力场被放大,扭曲周围的重力场,相关空间与时间场随之扭曲,这样飞船就可以缩短空间的距离。

UFO飞碟飞行原理的分析。据勒萨称,分析前提是得把时空想像成一张橡皮床单。

想像一下,外星人正在太空中,它们会将三个重力场放大器对准它们想要去的地方。做个比方,你把一张橡皮床单四角定在桌上,在一端放上个石头作为你的飞船,在另一端用手指捏住一点,用力拉到石头前。飞碟也是同样将远处空间的一点拉到飞碟跟前。当你关闭重力产生机时,石头(飞船)就会随着被拉伸的橡皮单(空间)回弹到初始位置。不是在空间中直线运动,而是弯曲时空后,随时空一起回卷。

第一种飞碟飞行模式,是用于星球表面飞行的,它们实际上靠的是自己制造的重力场与星球自身重力场之间的平衡,它们可以飘在“重力波”上,就像木塞飘在海上一样。这种模式下外星人的飞碟非常不稳定,还经常受到地球天气影响。另一种飞行模式中,它们则可以旅行非常远的距离,但是在地球这样强磁场附近则不行,它们需要进入到外层空间,把飞碟倾斜向一侧,将重力产生机对准一点,然后一下串出去。

勒萨同时也声称给他看的简短报告中,有关于外星人待在地球已超过1万年方面的信息。报告称这些外星人早年来自Zeta Reticuli1和2星系,通常被称为Zeta人,也被称为小灰人(Greys)。

然而在外界发现无法找到他自称的入学历史,和他自称参加过的科学团体均没有记录时,勒萨对此回应是此乃政府机构所为,政府将他变成一个骗子要比杀他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