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我的孩子肯定是自己的(组图)

发表:2018-09-1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末到了,轻松一下吧。
周末到了,轻松一下吧。(图片来源:Pixabay)

我的孩子肯定是自己的

公车上二位大约8、9岁的男孩对旁边的小女孩说:“谁说不能预测未来,至少我能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姓什么,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么还是未知数呢!”

那小女孩毫不思索立马回了一句:“哼哼,是喔!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

 

家里有块地,是你的

昨晚吃饭的时候,老妈突然抬头跟我说:“家里有块地,是你的!”

当下我强忍泪水,心里暗想:“我就知道我其实是隐形富二代!之前的贫困日子都是为了磨砺我,现在时机终于成熟了!家里终于肯让我大显身手了!”

我强忍住内心的激动,用尽量平和又不经意的语气回答她: “哦,在哪里?”

妈妈手一指:“在桌上,网购的‘快递’,我早上帮你签收了…..”

此为情境图。
此为情境图。(图片来源:Pixabay)

WIFI 密码是什么

餐厅里,一位顾客问老板:“WIFI 密码是什么?”

老板说:“LYP82LAF”

顾客说:“这好难记。”

老板笑答:“来一瓶82年拉菲,好记!”

顾客一边念一边输密码,刚输完就听到“澎!”的ㄧ声。

只见老板笑着说:“你的拉菲,三万二,谢谢!”

 

司机与鹦鹉

有一货车司机,因常在外奔波,于是养了一只鹦鹉,以解除旅途疲惫,鹦鹉也不辜负主人厚望,学的甚快。

一日长途途中,后车厢中载有母鸡,司机就将鹦鹉置于群鸡之间。

到了深夜,司机正觉无聊,突然眼前一亮,看见一位美女招手搭车,大喜,遂载之。

司机边走边看,甚是高兴,不免生了邪念。

想想荒郊野外,美女岂敢不从,大胆开口:“美女,亲一下行不行?”

女甚刚烈,说:“不行。”

司机又道:“摸一下行不行?”,美女还是说:“不行。”

司机一怒说道:“不行,下去。”于是将美女撵赶下车。

车开没多久,司机觉得后悔,便开回来,再邀美女,美女答应了。

司机窃喜,心想:“念及我的一片好心,这次应该成了!”

车开没多久,心痒的司机再问美女:“美女,亲一下行不行?”

美女拒绝说:“不行。”

司机再问:“摸一下行不行?”美女生气说:“不行。”

司机甚怒,道:“不行,下去。”又把美女赶下车。

如此反反复复,司机始终未能得逞,眼看终点将至,司机想,再不行,就没有机会了。

又问美女:“美女,亲一下行不行?”美女依然回答:“不行。”

“那摸一下行不行?”美女还是回答:“不行。”

司机很生气,说道“不行,下去。”狠下心把美女赶下车后,就一路开到终点。

检查货物时,司机吓了一大跳,一车的鸡怎么都不见了。

正纳闷时,突见鹦鹉抓着最后一只母鸡,问道:“美女,亲一下行不行?”

母鸡摇头。鹦鹉又问:“那摸一下行不行?”母鸡还是摇头。

只见鹦鹉生气说:“不行,下去。”就将母鸡赶下车。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