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含泪报女儿死讯 声音有些颤抖……(图/视频)

发表:2018-09-16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米丽
21岁的艾米丽已不在人世(图片来源:KELO-TV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6日讯】人世间最悲痛的事,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美国一名电视新闻女主播,52岁的安吉娜(Angela Kennecke)就经历了这样的丧女之痛。为了帮助那些染上毒瘾的人,挽救更多年轻的生命,她在镜头前像往常一样,勇敢地向观众们报道了自己女儿因滥用药物去世的悲剧,过程中声音颤抖,眼中含泪,令人动容。

今年5月18日,在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的(Sioux Falls)电视台(KELO-TV)担任主播工作的安吉娜接了一个电话就差点晕过去了。在电话中,安吉娜被告知她年仅21岁,风华正茂的女儿艾米丽(Emily Groth)因用药过量死亡,医院方面报告的死因是芬太尼中毒(在医学上芬太尼是一种镇痛药,常用于手术以及术后镇痛),但食用这类药物会让人上瘾,和一般毒品类似。

21岁的艾米丽是一名艺术家,却因过量摄入芬太尼而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母亲安吉娜正计划帮助女儿摆脱毒瘾,准备在20日这天将艾米丽送进康复中心进行治疗,但艾米丽却在正式接受治疗之前离开了人世,给了母亲和家人沉重一击!

母亲安吉娜表示,她从来没想过女儿会滥用药物,但有天,她发现了女儿正在尝试吸毒:“我感受到了毒品对女儿有吸引力,作为母亲,我非常担心。21岁的艾米丽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但每次见面时,我就不由得想到女儿的毒瘾问题,脑海中就会敲响警钟。”母亲安吉娜还为女儿雇了一名治疗师,并计划将艾米丽送进康复中心,但母亲的努力和家人的帮助,还是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为此母亲安吉娜悲痛不已!

安吉娜有四个孩子,艾米丽是她的大女儿,她有天赋和创造力,性格外向,喜欢运动和艺术活动。“我们还没来得及让她得到真正的治疗,摆脱毒瘾,她就撒手人寰。”这位悲伤的母亲说,“女儿年轻美丽,很有才华,聪慧的她曾有很多机会,这些机会都能令她走上更好的道路,得到美好的生活,但她就这样被毒品毁了!这一死讯真的令我难以承受!”如今,在经过了几个月的痛苦挣扎之后,安吉娜决定向世人告之女儿的悲剧,因为任何一个家庭都可能面对毒品的侵扰。

9月5日安吉娜在自己工作的电视台中,向当地观众播报了一则女子因用药过量死亡的消息,而这名女子正是她的女儿艾米丽。安吉娜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她依旧非常坚强地呼吁观众重视青少年滥用毒品问题。安吉娜已经在电视台做主播29年了,她事后坦言,这次的新闻播报感受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

“我觉得我有义务挺身而出,发生在我身上的悲剧,也可能会发生在观众们的身上。她说:“提醒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阿片类药物在年轻人中流行,它可能会影响到任何人。

当天,她在新闻中忍痛说到:“5月16日,我21岁的女儿艾米丽因用药过量死亡,她死于芬太尼中毒。这个突然又震惊的消息令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从没想到会失去她,我也没想过自己的家人会成为晚间新闻的主角,如今四个月过去了,我和我的家人还没有从失去女儿的悲痛中走出来,但是,我还是必须向前,面对未来,我要努力走出来!即便痛苦万分,我也要告诉大家关于我女儿的悲剧。我这样做的原因是希望,艾米丽的事情能让大家引以为戒,每个人都应该正视这个严重的毒品问题。

安吉娜还表示:“我们应该寻找更好更有效的方式来帮助染上毒瘾的人,我们也不应该对他们有偏见,偏见会让他们感到更无助,包括我的女儿。因为毒品泛滥,每年很多人因毒瘾而死,希望全社会人士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减少家庭中的痛苦,减少母亲们的痛苦。也希望艾米丽的悲剧能唤醒更多的年轻人,挽救更多的生命。”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