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后又一富豪被曝猥亵空姐 被限制永久不许入境(图)

发表:2018-09-1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案后又一富豪被曝猥亵空姐 被限制永久不许入境
私人飞机(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刘强东事件在网络还没降温,最近又曝出另一中国富豪因2016年,在自己私人飞机上,涉嫌猥亵两名分别担任秘书和空姐韩国女子,近日被韩国永久禁止入境

一、中国富豪私人飞机上涉嫌猥亵空姐被诉 三个月后“神秘和解”

早在2016年,韩国新闻媒体《朝鲜日报》就曾报道过中国富豪“A某”,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对担任秘书和空姐的2名韩国女子实行猥亵。随后,两位女子选择报警,韩国警方随即介入了调查。

据报道,“A某”是中国某行业的业内大佬,其掌管的企业规模达1500亿元人民币,但因涉及隐私,韩国媒体并未曝光“A某”的真实身份。

不过奇怪的是,当韩国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取证的时候,两名被害人和嫌疑人私下达成了和解,并于2016年7月自愿取消了对“A某”的申诉。

性暴力犯罪属于公诉罪 受害人虽自愿撤诉 但警方还是持续了调查

虽然受害人自愿撤诉了,但性暴力犯罪属于公诉罪,所以警方还是持续了调查。最终,警方判定“A某”的犯罪嫌疑成立,并将案件交送检方。

2017年5月,“猥亵案”有了后续。韩国仁川移民办公室认为“A某”的行为威胁到了韩国民众的安全和福祉,所以即使检方中止了起诉,也无法改变他们禁止“A某”进入韩国的决定。

对此,“A某”非常不满。他声称自己当初并没有强迫对方,而且事情发生在中国境内,自己此前也没有任何不良犯罪记录。

除此之外,“A某”还说,如果对他发布入境的禁止令,他将终止正在计划中的韩国济州岛大型豪华度假村计划。然而,“经济施压”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2018年9月9日,首尔法院驳回了“A某”的申诉。判决支持移民局的决定,将永久禁止“A某”入境韩国。

当事人集团:“天上发生的事没法确认”但被禁入境是事实

对此,《新京报》采访了“A某”所在集团的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天上发生的事没法确认”。不过,该人士倒是承认了公司董事长被永久禁止进入韩国境内的事实。

“A某”成了第二位被韩国禁止入境的外籍人士

据悉,“A某”是有史以来第二个被韩方禁止入境的外籍人士。

而首个被韩国禁止入境的外籍人士,是美籍韩国人刘承俊,他因为涉嫌逃避兵役被韩国政府禁止不得入境。

据资料显示,刘承俊(유승준),1976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刘承俊1997年出道成为韩国热门歌手。

在2002年入伍前3个月,刘承俊以海外演出为由,和未婚妻赴美取得绿卡,借此逃避兵役,此后遭韩国政府驱逐出境。

2015年5月19日,38岁的韩星刘承俊在香港接受专访,首度吐露因逃兵遭韩国驱逐出境的心声。他对着镜头下跪道歉,祈求各界谅解,让他有机会回韩国。

韩国兵务厅回应,不可能解除他的出入境限制。而韩网友也一面倒给予负评,“当兵年纪上限38岁都过了,还有什么好说的?”、“预谋逃兵,罪无可恕”。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