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应对风灾 古天乐、杜汶泽获赞良心好老板(组图)

发表:2018-09-18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竹”袭港遭成道路遭重创,员工上班困难,身为老板的古天乐及杜汶泽出招应对,获网友大赞“良心老板”。
“山竹”袭港遭成道路遭重创,员工上班困难,身为老板的古天乐杜汶泽出招应对,获网友大赞“良心老板”。
(图片来源:脸书撷图合成)

台风“山竹”袭港后,不少高楼大厦与道路遭重创,不仅吹毁了满地树木,还留下了遍地垃圾,场面相当混乱。甚至连地铁的空电缆都受影响,以致列车受阻。台风过后留下了无数的垃圾及满地的树枝残骸,导致路上交通受阻,巴士服务更是一直需要暂停。


台风“山竹”袭港造成多处道路重创,路面满目疮痍,香港网友苦中作乐,将惊险的“上班路”做成了图卡。

然而,政府并没有安排停工一天,好让香港市民做妥善的灾后整理,使得一班打工仔需要一大早都还没有妥善交通安排的情况下赶去上班,由于路面情况相当危险,大部分市民都选择乘搭港铁,但港铁东铁沿线仍维持有限度服务,各站人潮涌现,有等候入闸的乘客表示:“等了40分钟才排到闸口!”亦有市民花了90分钟才下到月台。不少市民提问政府:“交通没准备好要市民怎么上班?”


有等候入闸的乘客表示:“等了40分钟才排到闸口!”亦有市民花了90分钟才下到月台。

身为电影公司老板的古天乐及网台老板的杜汶泽,就相当体恤员工,让员工17日可以留在家home office,不用冒着危险回公司上班,获得网友大赞“体恤员工的良心老板”。

网民得知消息后,都纷纷留言:“想换到他的公司”、“真良心偶像”和“男神就是顶级”。其实古仔(古天乐)的人品真的是值得大家学习,(他曾混迹街头顶罪入狱 如今成为正能量偶像)这些年来,古仔一直低调行善,不单止在中国偏远地区捐助建成近百座小学,还有捐款兴建医疗室及进行小型水利工程。

而近年开网台做老板的杜汶泽,17日早也在个人facebook连开3个Post批评政府安排失当(粤语“母语”危机?黄秋生杜汶泽等名人批港府),更以老板身份霸气宣告:“我决定今日公司所有人唔准〈准〉返工!返工即炒!讲完”,相当有型。

出招应对风灾古天乐、杜汶泽获赞良心好老板
杜汶泽以老板身份霸气宣告:“公司的员工今日不用上班”。(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撷图)

据悉,由于台风“山竹”袭港,造成交通受阻,市容破损严重,杜汶泽早前已在facebook上表示:如果工作可以在家里处理的话,让同事们在17日(周一)自行决定是否需要回公司,并提醒:市容一定无法马上恢复正常,提醒员工注意安全。当时他也有提及:希望其他公司的负责人也可以体恤员工,现在这个年代有部电脑就ok啦,休息不够怎么打仗呢!网民对他们体恤员工的作法相当称赞,不少网有在底下留言点赞他是一个好老板,表示很想成为杜汶泽公司旗下员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