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是911罹难者转世 震惊美国社会(图)

发表:2018-09-18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童是911罹难者转世震惊美国社会
男童是911罹难者转世。(视频截图)

美国911恐怖袭击已经过了17年,有一个在911事件3年后出生的美国男童告诉家人,他是911事件中的一名罹难者转世的,他还对母亲说“我们不会死”。

几年前,美国一个真人秀系列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走访了很多拥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其中包括一个前世可能是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死难者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凯德(Cade)。

凯德出生于2004年,1岁半时就可以和大人谈话。他的母亲莫莉‧库尔纳特(Molly Curnutte)说,“凯德很小的时候,是个很好的宝宝,他会长时间平和宁静地睡觉。当凯德3岁时,他会醒过来后尖叫说‘掉下来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关他的腿被折断的词句’。”

而且,凯德对飞机有一种特别的恐惧,看到天空中出现飞机甚至会吓得浑身发抖。

他还经常说,他以前在一栋高楼里工作,从他的办公室,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他还记得自己掉了下来。

更诡异的是,凯德画的画中,经常会出现两栋相似的高楼,旁边还有一架飞翔的飞机。不禁让人联想到911恐怖袭击。

让凯德母亲费解的是,凯德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他有一天说出一个名字,说那个才是他的名字。凯德母亲试着上网查询,惊讶的发现,那个名字居然是一名911罹难者的名字。

凯德母亲猜测,凯德前世可能死于911恐怖袭击。她表示:“作为一个母亲,我很担心,他这幺小,就如此关心死亡和死亡经历。但他总是告诉我,我们不会死。他告诉我,他选择了我。他告诉我,他年纪比我大。”

在节目中,10岁的凯德还和前世的好友见面,并回忆911事件发生时的一些情形。他说,飞机撞上一栋高楼,并且卡在那里,然后他从高楼上坠落,但是还没有死,后来他被一些瓦砾给埋住。但当时他已经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他死了。

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像凯德这样的儿童并不是唯一。美国贝丝•卡皮普(Culpepper)的女儿卡森(Carson)小时候的回忆,也令她认为女儿前世死于1995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

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发生在1995年4月19日,是一起针对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中心艾尔弗雷德‧P‧默拉联邦大楼发起的本土恐怖主义炸弹袭击。这起爆炸案是2001年的9·11袭击事件发生前,美国本土所遭受最为严重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共计导致168人死亡,另有超过680人受伤,还令方圆16个街区的324幢建筑物受损或被毁,共计造成至少价值6.52亿美元的损失。

卡皮普说:“如果你在一个暴力事件中死亡,你今世可能会记住你的前世。”她表示,女儿5岁时,谈到俄克拉荷马,她说起,一个男人开着卡车冲进一栋建筑,那栋建筑倒下了,以及关于爆炸的记忆。

“我很害怕。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孩子也谈到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当我在网上搜寻时,我发现有很多家庭拥有记得自己前世的孩子,但我没有发现任何人的孩子记得俄克拉荷马。”卡皮普接着说,“但这仍然令人欣慰,因为其他孩子也拥有这样的回忆。我不是唯一拥有记得前世的孩子的人。”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