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民风不同 怎么糊里糊涂做了上门女婿(图)

发表:2018-09-25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生一进西藏的白帐篷,就做了上门女婿。
男生一进西藏的白帐篷,就做了上门女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藏旅游不要进白帐篷 ,小伙差点做了上门女婿。

西藏是个神奇又神秘的地方,喜欢旅游的人对它无法抗拒。但是西藏属于少数民族地区,有很多不同于汉族的风俗习惯,比如在西藏某些地方,是不允许摸小孩子的头。很多游客看到西藏的小孩很单纯,很可爱,不由自主就会去摸他的头,这本是表达对小孩的喜爱,而这在西藏某些地方是不被允许的,因为他们认为小孩头上有佛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要跟大家说一个风俗,不懂的男游客,可能就要在那做上门女婿了。

前几天,有位小伙独自骑车去西藏旅游,出发前咨询了一位做导游的朋友,导游告诉他西藏的一些基本禁忌,最后还特别强调,不要随意进白色帐篷,小伙一一记下。但有一天,因为天气太恶劣,自行车又抛锚,一时半会修不好,只能推车前行,但是眼看这天就要黑下来了,跟离旅馆还很远,按这个速度下去,今天肯定到不了旅馆了。

西藏的晚上,温度非常低,一个人在野外非常不安全,正在焦急之时,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个白帐篷,但又想起导游的提醒,但在这种情况下,安全还是第一位,所以他小心的进到帐篷中,发现里面有位藏族姑娘,讲明了自已的困难,想请姑娘让他能在帐篷里借宿一晚,藏族姑娘还是善良的,红着脸答应了。

但第二天醒来,姑娘的父母都在帐篷外,笑嘻嘻的恭喜小伙。小伙一脸懵的问发生什么事了?姑娘父母说:“我们家姑娘同意你住宿在白帐篷里,说明她对你满意,你也愿意住下,那你俩就能结婚了。”小伙一听,张大了嘴巴赶紧解释,但是也没用,最后就两个选择,要么结婚,要么帮他们放3年牦牛,如果3年后想通了,还可以结婚,这期间牦牛生的小牛都算是姑娘的嫁妆,免费送给他,如果不同意,也可以自已离开。

小伙心急想个办法,趁他们不注意溜走了,才免去当免费的女婿,或帮他们放3年牦牛。

去巴基斯坦旅游的男性游客不要随意乱伸手,否则巴铁姑娘会跟你回家的。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以及经济一体化程度的不断加强,人的将思想意识也开始转变,如今,旅游业的市场蓬勃兴旺,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通过与家人朋友一同旅游,来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

其实旅游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增长见识,促进亲情,更可以在旅途中面对神奇壮阔的大自然,领悟到更多的道理,让心情沉淀,人也变得淡然,在旅途中感知自然与生命中的美好。

旅游在今天已经不再是一种奢侈的方式了,更多的人希望在节假日的时候去出去走走,出国游的比例更是增长飞速,尤其是印度,巴基斯坦,韩国,越南等国。

巴基斯坦的历史资源十分的丰富,还有着令人垂涎的热带水果,是旅游爱好者心中的一处圣地。但是切记不要乱伸手,否则巴铁姑娘会跟你回家。这是因为巴基斯坦是一个伊斯兰教国家,他们经常要头戴头巾,甚至将身体包裹住,只留下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所以很多的游客尤其是男性游客为了展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会同巴基斯坦姑娘握手,但是巴基斯坦人认为有了肌肤之亲就要跟随这位男性,甚至有姑娘要跟随游客回家,你怎么办?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