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年美国西部出现的大眼睛小矮人(图)

发表:2018-09-26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5年美国西部出现的大眼睛小矮人
美国西部发生飞碟和外星人目击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述事件于1955年8月21日发生在美国肯塔基州凯利——霍普金斯维尔。电子工程师巴德‧列德维奇(后来在“卫星追踪署”里成了海尼克博士的助手)和霍普金斯维尔电台播音员在事件发一后立即对它进行了调查。1956年,一位著名的不明飞行物研究者、纽约记者伊萨贝尔‧大卫也亲自进行了一次考察,其结果被海尼克博士称为“一份出色的文件,值得公诸于世。”至于官方调查,无论是地方警察局,还是后来的蓝皮书方案委员会,对此事的调查都相当简略,主要是企图证明目击者在说谎,或者大家都产生了错觉。而当这一企图未能实现时,蓝皮书不得不把这一事件列入“未经证实”一类。这要的结论,就连海尼克博士也认为“是毋庸置疑的”。在这些调查过程中,目击者们——萨顿全家11口人——都出具了书面的、明确而无矛盾的证词,签了名,并且宣誓说他们讲的全是实情。不仅如此,巴德‧列德维奇不定期根据他们的报告定写了一篇很有价值的特写。凯利——萨顿事件完全不同一般,它的构成因素和发生的过程使最有经验的飞碟专家都感到震惊。

事件发生的过程是这样的:

1955年8月21日晚上19时前后,萨顿家的一个年轻人慌慌张张地跑进家门,叫嚷说他看见一个圆盘形的物体降落在农场后面的一道浅沟里。其他人都不信他的话,并且取笑他。年轻人坚持说,如果不信,他们可以亲眼看看。约莫过了一小时,狗开始狂吠起来,两个男人拿起枪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美国西部,尤其是堪萨斯州和肯塔基州地区,分散居住的农场主们的原则是:“先开枪,后问话!”)他们见到的果然是一件意想不到的奇事!一个两眼奇大、深身发光的小人儿,双手高高举过头顶,就像投降的样子,慢慢地向他们走来。这两个勇敢的农场主并没有惊慌失措,恰如一句古老的谚语所说那样:“发别人全都感到恐惧时,如若你不能保持镇静,那就说明你没有认清形势。”当那个怪物走到离地6-7米远时,两人举起枪(一枝22毫米的卡宾枪林弹雨一枝猎枪)同时开火。击中那怪的身体的子弹发出金属股的声响,就像打中空油桶一样。那“小矮人”转过身去,飞快地消失到院子外面。第二个“小矮人”出现时,天已经黑了,他站在窗我好奇地向里张望。屋里的一名男子用卡宾枪朝他开了一枪,然后出去察看那家伙是否被打死了。留在屋里的人们看见从屋檐上伸下一只“爪子”般的手来,几乎揪住那男子的头发。

又是一声枪响,那只手缩了回去。几分钟后,另一个类似的怪物出现在农场院子篱笆墙旁边的一棵树上。屋里的人们举枪疯狂地向它射击。又听见一阵金属撞击的当啷声,可那怪物并不是应声坠地,而是缓缓飘向地面,接着便迅速地跑开了。整整三个小时,这组“西部电影镜头”的结局全一样:每次“小矮人”被子弹击中时,它都“飘向”地面,然后稍加休整便急忙离去。如果说这些陌生的生物是在闹着玩儿,农场主们却一能容忍这样的玩笑。人们知道,最使美国西部和南部的人们恼火的事,莫过于发现自己手中的武器不起作用。23时左右,萨顿家庭委员会做出决定,认为单靠他们自己不能抵御敌人。于是,全家的7个成年男人和4个孩子挤在农场的两辆车子里,全速向离凯利7公里以外的霍普金斯维尔警察局驶去请求支援。过了大约1小时,他们在警察的陪同上返回。警察们拿着手电筒和手枪将整个地区察看了一遍,什么也没有发现。警察们对这帮在深更半夜里让他们白辛苦一趟的“疯子”说了几句很不客气的话后便走了。“疯子们”面面相觑。农场的院子有其四周一切正常,他们放心地进屋去了。可是,警察走后还不到30分钟,那些怪物又出现在窗外。这次,农声主们没有勇气再去叫警察,他们猛烈地开枪进行了将近一小时的自卫,直到后来,

那些“大眼睛的小矮人”跟出现时一样,突然彻底消失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