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案峰回路转?传逃税案已查清(图)

发表:2018-09-29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案峰回路转?传逃税案已查清
大陆自媒体26日惊爆,范冰冰逃税案已调查完毕,发现她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即将复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女星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逃税案,疑似突然峰回路转。大陆自媒体惊爆,范冰冰案已调查完毕,“即将王者归来”。此外沉寂多时的范冰冰工作室官微再发布新消息。

微博认证信息为“微博股评师及微博签约自媒体”的“股海东方不败”,9月26日发文称:“告诉冰粉一个好消息,范冰冰即将王者归来!她低调了几个月,就是为了配合税务调查,包括调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终结果证明,她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贴文表示:“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将自己的慈善事业继续干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得益!加油!上天一定会保佑好人啊!”

另有网友透露详细信息称,涉及影视行业的税务稽查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范冰冰公司和工作室都没有发现严重违法行为,还有大V也发文称,范冰冰即将王者归来。

9月29日,“范冰冰工作室”官微发布有关公益的消息,微博主题聚焦“世界心脏日”。 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工作室”官微转发的微博是“爱里的心”内容,而“爱里的心”先天性心脏病专项基金是由范冰冰发起。 

范冰冰即将归来,从他弟弟范丞丞身上似乎也能看到相关迹象。

9月28日,大陆媒体搜狐娱乐消息称,范丞丞随演唱主题曲的团队“乐华七子”一起,现身电影记者会期间,他一扫之前的忧郁,不仅笑容灿烂,还数度大笑,甚至笑得几次倒在队友肩上。9月25日,范丞丞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全程与粉丝的互动搞笑,多次开怀大笑。

腾讯娱乐分析认为,可能是因为姐姐范冰冰将要复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么开心。也有网友说,范丞丞或是想力破此前的传言,开怀大笑能反映范冰冰案件出现了转机。 

9月上旬,范丞丞在在南京的见面会上情绪崩溃,哭着表示不知道还能在舞台上待多久,他曾数度哽咽落泪,表示“不想回家”,并且希望自己能保护家人。一度哭到背对舞台用毛巾擦眼泪。范冰冰生日当天他也保持沉默。

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以“阴阳合同”涉逃税事件,已经消失于公众面前近4个月。其演艺工作也全面停摆。

9月22日,中国江苏税务局发布消息,称有关影视从业人员涉税问题的案件,目前仍在调查。 6月初,江苏税务机构按照北京的要求,对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开展调查。 对于这一信息,外界认为这是自范冰冰失联以来唯一可以“信任”的官方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