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黑卡申请条件严苛 有钱不一定拥有(组图)

发表:2018-09-30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许你也曾听过国外这个轰动的真实案例,一名拥有“黑卡”的爸爸,为了女儿的作业,竟拿出了他的黑卡,要求抓一把死海里的沙子回来给女儿,而发行黑卡的公司还真的办到了……震惊了全世界!究竟这张卡到底有多神秘?

传说中的“黑卡”。
传说中的“黑卡”。(图片来源:Clemson/维基百科/CC BY 2.0)

这一张美国运通百夫长卡(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Card),俗称“黑卡”或“百夫长卡”,是由美国运通公司发行的顶级信用卡,基本上想要拥有这张卡的人是申请不来的,因为他们的会员都是由美国运通“主动”发出邀请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富豪挤破头却始终无法拥有。

而拥有这张卡最基本的条件是,必须连续好几年,每年都在美国运通卡上花费超过25万美元(约合800万元台币),另外,持卡人的家庭年收入也必须要平均为130万美元(约合4200万元台币),净资产1600万美元(约合5亿元台币)。

每年的卡费是2500美元(约合8万元台币),但这只能专属一人使用,若是想给家人使用,就必须再办一张卡,再多缴8万元台币的年费!而且若是你拥有了,就必须维持高消费(超过25万美元),你的会员资格才会一直存在。“黑卡”之所以这么厉害,什么事都能办到,正是因为它提供的服务非常顶级,除了提供一对一专属顾问、个人旅游专业秘书,还享有各种高级品牌,所提供的“私人购物体验”、成为多家航空公司会员、以及免费升等头等舱等服务,可以说是你觉得最不可能的事,你的专属“黑卡秘书”都有办法帮你办到,但越困难的任务费用就越贵喔!

天啊……有,钱人的世界真的无极限阿!由于黑卡的发卡量一直是最高机密,又加上会员门槛很高,所以目前世界上能拥有黑卡的人真的不多!

百夫长卡是必须通过邀请后才能申请使用的银行卡。
百夫长卡是必须通过邀请后才能申请使用的银行卡。(图片来源:Theorb/维基百科/CC0)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1999年,美国运通公司发行了“百夫长卡”,以迎合更富裕的高端顶尖客户群。最初,“百夫长卡”仅仅只开放给运通公司的白金卡用户。

要申请百夫长卡必须符合运通公司严格的资质审核标准,同时支付年费。除了享受百夫长卡带来的各种独家优惠之外,卡本身是由电镀钛制成。

百夫长卡于2012年进入中国大陆,现由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与中国民生银行授权发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最初发行的为塑料材质银联-美国运通双标卡,现在发行的是钛金属材质的,可在中国境内使用。中国民生银行发行是钛金属材质的美国运通单标卡,由于大陆政府禁止大陆发行的外币卡在大陆使用,持卡人通常需要出境才能使用。

百夫长卡是必须通过邀请后才能申请使用的银行卡,美国运通公司通过评估客户的资产净值、信贷情况和消费状况后发出邀请函,不过美国运通公司并不公布百夫长卡的邀请标准。但是美国运通公司形容百夫长卡的持卡人是一群“拥有超高个人净资产并不断追求最好和最独特享受”的个人,他们拥有自己的公司,经常出差,完全符合成功人士的定义。百夫长卡不仅仅是一张银行卡,更代表了一个高收入和享受奢侈消费的上流社会。百夫长卡足以支付任何个人所能想用的物品,而且只接受邀请注册并需支付高昂的年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