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人不爱吃快餐?CDC这份最新报告提供了答案(图)

发表:2018-10-05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富人不爱吃快餐?CDC这份最新报告提供了答案
汉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0月5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一份新的报告警告说,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每天都吃快餐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开展了公共卫生运动,但37%的美国成年人并不把这一信息放在心上。

20岁至39岁的成年人最容易吃快餐,近一半(45%)的人承认他们吃垃圾食品。与人们普遍看法的相反,研究表明,在富裕家庭中,快餐的消费量实际上更高。

外卖食品的主要成分为加工肉类、甜面包、油炸食品和高热量酱汁。

在这份报告中,研究人员分析了2013年至2016年的健康和营养调查数据。该调查评估了美国成年人和儿童的健康状况,并追踪了随着时间的变化,观察了谁吃(年龄、收入、性别)以及他们如何吃(何时何地)。

研究显示,40岁之后,美国人的快餐消费量稳步下降。在40岁至59岁的成年人中,约38%的人每天吃快餐,而在60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24%。大多数成年人在午餐和晚餐时都吃快餐,分别占43.7%和42%。

虽然男性更有可能在午餐时吃快餐,但女性更有可能把快餐当零食吃。

快餐的消费量也因种族而异,其中非裔成年人的消费量最高,为42.4%。亚洲成年人每天的快餐摄入量最少,为30.6%。

人们普遍认为,由于价格便宜,低收入的成年人更可能吃快餐,但报告发现,快餐消费实际上是随着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而增加的。

俄亥俄州立大学威斯纳医学中心的注册营养师利兹.温安迪(Liz Weinandy)承认,年轻人吃快餐最多并不奇怪,但她说这个比例非常令人担忧。

她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说:“这些人可能是在快餐的环境中长大的,他们不怎么做饭,容易患上肥胖症和2型糖尿病。”

没有参与CDC报告的Weinandy说,另一个担忧是,这个20-39岁的群体也是最有可能有小孩的群体。她说:“因此,通过让孩子们尽早接触快餐,他们让孩子从小就养成了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温安迪说:“实际上,我知道女性更喜欢自带午餐,我看到很多女性都在吃沙拉,因为她们想要控制自己的体重,而男性则会吃大量的汉堡或薯条之类的食物。”

关于这样一个事实:来自高收入家庭的人在一天内吃快餐的可能性比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人高1.3倍,温安迪说她的猜测是,高收入人群的外出就餐更多,而快餐就包含在内。但是,她补充说:“我注意到越来越多低收入的人说,在快餐店吃东西太贵了,在家做饭更便宜。”

温安迪说虽然告诉人们不要吃快餐是不现实的,但她希望看到更健康的选择。她说:“比如家禽、鱼,甚至更瘦的红肉,也要多喝水,远离含糖饮料和无糖汽水。”她还说,尽管快餐店说他们提供更健康的选择,但他们只是觉得自己提供的食物更健康而已。

她说:“例如,烤鸡三明治比干酪汉堡更健康,但他们会向鸡肉中注入钠溶液,所以你吃的东西含盐量很高。”

温安迪说,联邦政府已经制定了类似于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让我们运动起来!”活动,可能有助于这种趋势的减少。她说,我们有大量的高度加工食品,非常便宜,也很容易吃到。

她补充说,保健医生也应该告诉病人吃太多快餐的危害,“我们知道,超重或肥胖的人有更高可能性吃快餐,但人们真的会听医生的话”。

温安迪说:“从次以后,你要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行为榜样。”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