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只有您看穿了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图)

发表:2018-10-07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人都说我是坏人,只有您看穿了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别人都说我是坏人,只有您看穿了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官对罪犯声色俱厉地说:“一切的罪过源自酒精,你会变得这般地步,也是酒精造成的!”“谢谢法官的教诲……”罪犯高兴的答道:“别人都说我是坏人,只有您看穿了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女儿:妈,这是考试卷子,90分。
妈妈:你老实交代,后面那个0是不是你加上的,你如果老实交代妈妈给你100块。
女儿:好吧,妈妈,我说实话,其实那个9才是我加上的。
妈妈:……

有个妹子昨天睡觉前跟她女友说好两个人要互相拍着对方,一起入睡,就像拍宝宝睡觉那样。结果拍的过程中有一下她老公拍得用力了点儿,她也是开玩笑得更用力的拍了回去,就这样俩人越来越拍对方越用力,最后就打起来了……

母亲节跟我妈打电话,她说跟我嫂子在逛街,看中一个银镯子,没买但是言语里满满的不舍,我听了以后心里特别难过,晚上就跟我嫂子通电话,让她去把镯子买了给我妈,我付钱,我嫂子跟我说:“妈妈镯子是没买,买了条30多克的金项链……”。

以前在广东打工,厂里新来了大叔,胳膊有纹身,纹了个龙虾,少见很是不解!我们俩都在同一条生产线,很快就混熟了,有一天问他为什么纹了一只龙虾呢?大叔满脸黑线的告诉我,那是蝎子,年轻时纹的,现在有点发福,蝎子也变成龙虾了。

在公厕里,忽然听到厕间有人说话,“朋友,有手纸吗?”我翻了翻口袋,“抱歉,没有。”过了几秒,那人又问:“朋友,有小块报纸吗?”我无奈地一笑,“对不起,没有,我只是来尿尿。”又过了几秒钟,厕间门缝塞出一张10元人民币,“朋友,能破成10张1块的吗?”然后我给了他10个硬币。

教师:“谁来回答,郑成功是什么人?”学生:“郑成功是谁我不知道,可我知道谁是他的母亲。”教师奇怪地问:“你知道他的母亲?”学生:“是的。他的母亲叫失败,失败为成功之母嘛!”

一个炎热的中午,一个小男孩被蜜蜂蜇到了。孩子大哭不止,妈妈问:“怎么了,怎么了?”他泣不成声的说:“妈妈,一个穿着毛衣的苍蝇咬了我。”

记得有一次去找盲人按摩,期间师傅一直问东问西。我那天很不舒服,就爱理不理。最后他嘟囔着小声地说:“跟我说句话吧。对于我们盲人来说,你不理我,我就觉得自己耳朵也坏了。”

结婚后,老婆从不下厨。今天周末,老婆看我累了一夜。一大早主动下厨,说是给我补补,就做了俩菜。吃第一盘菜时,我感慨地说:“难为你了,天下绝找不出比这再难吃的菜了。”老婆笑嘻嘻的说:“你再尝尝这盘。”我一吃,立刻改口说道:“我错了,还真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