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国殇日(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18-10-07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谈国殇日
愿今年的国殇日是两岸三地的中华儿女重建中华民国的崭新起点(图: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10月7日讯】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由谎言编织的历史。中共的核心价值,只是欺骗,而且是不断的欺骗。中共一再谴责国民党搞独裁剥夺人民的民主权利,没有能力让国家真正独立,并且腐败不堪。结论是:“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所以中共要继承孙中山开创的事业,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独立的新国家。历史证明,这是中共欺骗中国人民和世界的弥天大谎。

1941年1月6日,罗斯福首倡“四大自由”,即言论和表达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自由,强调这是文明社会的基础。8月,罗斯福以“四大自由”为基础,阐释《大西洋宪章》的基本原则。次年元旦被由26国联合发表的《联合国家共同宣言》“四大自由”被正式采纳。1948年,罗斯福参与起草的《联合国人权宣言》重申了“四大自由”的精神。

中共高调宣扬自己接受普世价值。1944年7月4日美国国庆日,《新华日报》以《美国国庆日自由民主的伟大斗争节日》为题,发表了热情歌颂美国的社论:文章写道:“民主的美国已经有了它的同伴,孙中山的事业已经有了它的继承者,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和其他民主的势力。我们共产党人现在所进行的工作,乃是华盛顿、杰弗逊、林肯等早已在美国进行了的工作,它一定会得到民主的美国的同情。美国正在大力援助中国抗日战争与民主运动,这是我们所感激的。”这篇社论最后高呼:7月4日万岁!民主的美国万岁!正是在这华丽的烟幕之下,中共赢得了美国的同情,削弱了美国对中华民国的支持,而依靠苏俄的全方位援助,打败了还没有从抗战复苏的国军,把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政府赶到了台北。十一中共宣布建国,从此大陆人民的基本人权被剥夺殆尽!“四大自由”连影子都没有!因此,十一是名副其实的国殇日

现在,中共用利用民主、文明国家的善意,攫取不义之财,用于增强军力,用超过军费维稳经费镇压争取自由、民主的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而且近几年已开始推行摧毁美国,输出反人类价值体系和邪恶制度,称霸世界的战略。从而成了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文明世界的公敌!

在今天这个国殇日,我们尤其迫切的感受到,中国应当对人类承担的责任,那就是结束中共专制政权,完成民主转型。而王炳章提出的,按照台湾的成功经验,在大陆重建中华民国是简便而具体的可行方案。

既然十一到了,双十还远吗?愿今年的国殇日是两岸三地的中华儿女重建中华民国的崭新起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