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见闻:自杀者的悲惨下场(图)

发表:2018-10-08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狱见闻:自杀者的悲惨下场
不要以为自杀就一了百了,自杀只是更痛苦的开始!(图片来源:Pixabay)

每天打开新闻都看到有人自杀的讯息,很多人觉得活着很苦,做人没意思就跑去自杀了。不要以为自杀就一了百了,自杀只是更痛苦的开始!自杀的人,不管是为情、为钱、为债,跳楼的、跳海的、吃毒药的、割脉的,各式各样的。只要是自杀的人,死后只会更痛苦。古籍就有死后还阳者的地狱见闻,他们看到了自杀者的悲惨下场。

镇江人张大,旅居扬州,康熙七年五月病死,见了阎王。阎王说:“抓错了人!你既然到这里,可捎一封信到阳间。”

于是,令一鬼兵引他游览一座城市,城门匾上写着“枉死”两个字。他看到很多鬼魂,拖着一尺多长的舌头,自称是吊死鬼。每天到这个时辰,吊死鬼必须再度经历上吊之苦。

然后张大又见到很多鬼魂,身体肿胀,衣服尽湿,自称是投水自尽的。还有一些鬼魂,有的无头,有的断喉,有的七孔流血,自称生前是自杀、服毒而死的人。他们每一天定时照生前的死法表演一次,苦痛万分,那些鬼魂又异口同声说:“我们在生时,都认为一死了事,但想不到死后痛苦到这般,真是悔恨都来不及了。”

张大问:“那些鬼魂到何时才能重新投胎做人呢?”鬼兵说:“不能了。大凡阎罗王殿前托生做人的鬼魂,乃十分少有。人身难得,反而不知珍惜而寻短见。这些人在阴间辜负了阎王一番鼓励在世间为善做人的恩义,在阳世又辜负了父母三年乳养的大德。何况一个人自尽,往往会使阳世亲眷遭遇司法诉讼,真是害人不浅。因此阎王最恨这些人,判决他们入畜生道,不容易投胎人身……”

看完了这一幕,他回报阎王,阎王说:“你回到人间,可以把这番话告诉世人。”然后阎王大声拍击桌子,张大才悠然醒来。

(资料来源《果报类编下卷》)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