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围堵富豪:不能白抗议卡瓦诺 钱呢?(图/视频)

发表:2018-10-0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议者围堵富豪:不能白抗议卡瓦诺 钱呢?
乔治.索罗斯(图片来源:Sean Gallu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周日(10月7日),一群反法西斯运动(Antifa)极端分子堵在匈牙利裔美国富豪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办公室门前抗议,要求索罗斯履行承诺,支付他们在抗议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确认过程中的“付出”。

社交媒体推特晒出的视频显示,周日,即卡瓦诺成功确认并宣誓就职的第二天,一群以反法西斯为由煽动暴力对抗的反法西斯运动极端分子,聚集在美国富商索罗斯的办公室门前高呼:“索罗斯,我的钱在哪儿?!

前一天,10月6日,大约有200名抗议者从美国国会大厦的草坪游行到南翼。人群中的成员冲上台阶,展开横幅,并将拳头挥舞到空中。而在国会大厦里,美国参议院正在结束辩论,从时间点来看,这正是参议院于周六下午投票确认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前几个小时。

关于索罗斯雇人抗议卡瓦诺确认、给共和党参议员施压的报导近期多次出现,川普(特朗普)总统在10月5日的推文直接点名,这些抗议者是“由乔治・索罗斯和其他人雇佣的。”

“那非常粗鲁的电梯尖叫者是拿薪水的专业人士,只是想让参议员们看起来很糟糕。”

9月28日,被视为摇摆票的共和党参议员弗莱克(Jeff Flake)因表示将在司法委员会表决时支持卡瓦诺,数小时后他便被抗议者堵在参议院的电梯门口4分钟。期间,两名妇女冲他责骂、尖叫,弗莱克则保持沉默。

几分钟后,弗莱克表示无法“自在”投票,要求联邦调查局再次调查卡瓦诺,并最终导致FBI启动了对卡瓦诺性侵指控的调查,延后了大法官确认程序。

现年86岁的索罗斯是美国民主党的支持者,历年向民主党提供大量的政治捐款,支援民主党的政治人物参与各级选举。

据美国公共电视网估计他在2003年时公开帐目中就捐了40多亿美元。

他以在格鲁吉亚的玫瑰革命中扮演的角色而闻名世界。2004年美国总统选举时,他在美国募集大量资金试图阻止乔治・沃克・布什再次当选总统。2014年起,索罗斯向名为“为希拉里准备好”(Ready for Hillary)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筹款基金捐款,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

索罗斯宣扬其开放社会的政治理念,扶植别国境内反对派来增进许多国家的民主政治,而OSI(Open Systems Interconnection)表示,索罗斯近几年来每年在这些活动上大约花费四亿美元。此种作法也招致不少国家政府批评,认为他的慈善基金、扶贫基金都带有政治目的及干涉别国内政。

美国自由派媒体《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10月5日发文,否认索罗斯向卡瓦诺的抗议者付钱,并称这是“索罗斯阴谋论”而不是“索罗斯事实”。

但社交媒体周日晒出的视频,推翻了自由派的说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