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澳洲公路上演“功夫袋鼠”(视频)

发表:2018-10-12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2日讯】近日,在维州的公路上上演了一幕真实版“功夫袋鼠”,两只袋鼠大打出手,互相拳打脚踢,而摄影的男子还不断地在旁解说、劝架,场面令人捧腹。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澳洲男子正开车行驶在维州Geelong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他被前方正在发生的一场战斗拦住了去路。眼前的场景真令人难以置信,两只大袋鼠正在忘我地搏击,时而势均力敌,僵持不下,时而扭在一起,象是在跳双人舞。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个男人说道:“喂,伙计们,你们真的要霸占这条路吗?”

但他的问话被置若罔闻,这两只滑稽的袋鼠继续互相抓着胳膊,拳打脚踢,还不断地往马路一边靠。视频中可以听到司机嘟嚷道:“哎呀,这真是愚蠢。我得从边上过去。”

这两只袋鼠象在争夺比赛的冠军,力量和技巧似乎不相上下。

男子劝道:“你们是大男孩了,来吧,你们两个,住手吧!这就够了!哎!哎!”

司机劝说无果,这两名“选手”从对踢发展到了互掐脖子,然后其中一只袋鼠用一记”锁头功“将对方扣住……

“人们认为袋鼠并不凶猛……我最好不要太接近这些他们,他们正在暴怒中。哎!哎!”两只袋鼠对男子的喊叫仍然毫不理会。直到视频结束,它们还是互不相让,彼此撕扯着。

获胜的是谁?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但观看视频的观众们目睹了这一幕,却兴奋异常。其中一名网友说:“这比任何一场打斗都要好看”。另一位网友还说:“好期待复赛啊!”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