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爷抢银行 法官判决让他比坐牢还难受(组图)

发表:2018-10-1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岁大爷抢银行 法官判决让他比坐牢还难受
70岁大爷抢银行 法官判决让他比坐牢还难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介绍的这位大爷名叫Lawrence Ripple,家住美国堪萨斯城,年龄已经超过70岁了。

2年前美国堪萨斯法院对宣布了一项对他的判决,抢劫堪萨斯银行罪名成立,判处Ripple大爷在家拘禁半年,外加三年监督考核以及50个小时社群服务。

啥!大爷70岁的年纪,抢银行?

最后判刑判半年家里蹲!

好吧,拿到判决书的Ripple大爷不但没有大难不死的喜悦,反而一副郁闷无比的表情。

他表示:“我宁可坐牢也不要在家可以么。”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Lawrence Ripple(KAKE-TV/Facebook)

9月的某一天,Ripple大爷的家里传出了剧烈的争吵声,声音很大,甚至惊动了邻居。

老两口在一起几十年,吵个架没啥大不了,所以邻居们也没太在意,果然,没过多久,吵架声音就停止了,Ripple家又恢复了平静。

然而,事情却没那么简单。Ripple大爷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出,沿着街大步流星往前走,不一会儿,Ripple大爷就来到了附近的Brotherhood信讬银行。

点击查看大图
Brotherhood信讬银行(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他推门进去,向柜台的业务员递上了一张纸条,业务员接过纸条一看,顿时吓出一声冷汗,纸条上赫然写着:

“给我钱,我带了枪!”

业务员很清楚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她面前站着的这个人是来抢银行的。

业务员按照训练过的反抢劫预案,打算先和Ripple大爷周旋,她将柜台里的部分现金拿了出来,递给了Ripple大爷,表示目前她的柜台只有这么一些。然而,令她没有料到的是,Ripple大爷接过钱,点都没点就直接转身走出了银行大门,她惊魂未定的业务员赶紧报了警。

听说遇上了抢银行的,堪萨斯的警察如临大敌,赶紧集结大批警车和火力,碰上抢银行这类大案要案,堪萨斯的警察也是第一时间通知了FBI。

于是当地警员和FBI探员一大票人火速赶往案发现场。很快,大队人马带着狙击手,全副武装的特警迅速包围了Brotherhood信讬银行。

然而,大伙儿却发现,在案发现场,银行门口的走廊上坐着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Ripple大爷。对于心急火燎赶过来的警察,Ripple大爷却是一副期待已久的样子。

点击查看大图
Brotherhood信讬银行门口的走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他手举双手走了过来,平静地对警察们说到:“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抢劫犯”,70岁的银行抢劫犯Ripple大爷就这样毫无波折地被捕了。

到了警局,Ripple大爷对自己抢银行的事实供认不讳,经盘点,一共劫得现金2924美刀。

当FBI探员问起Ripple大爷为啥要抢银行时,Ripple大爷一句话震惊了所有人:

“我想坐牢,这样就不用再见到我老婆了。”

对于这个奇葩理由,见多识广的FBI探员一时间也有点接受不了。但他们依然调查走访了Ripple大爷的妻子和邻居,经过全面的调查和取证,事情总算水落石出。

银行抢劫案那天,Ripple大爷和老婆又为了一点小事吵得不可开交。吵着吵着,Ripple大爷决定不再和老婆继续吵,改用写字来交流。

怒气冲冲的Ripple大爷写下了这几个字:“我宁可坐牢也不待在家里!”

怒气冲冲的Ripple大爷写下了这几个字:“我宁可坐牢也不待在家里!”
怒气冲冲的Ripple大爷写下了这几个字:“我宁可坐牢也不待在家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之后,他对老婆表示,自己要去抢银行,好让自己被扔进监狱。然后,他当着老婆的面又写下张纸条“给我钱,我带了枪!”之后,Ripple大爷揣着纸条就出门了。

而Ripple的老婆以为他只是说说气话,也没太当一回事,她和邻居太太谈起这事儿,向她展示了那张可笑的“我宁可坐牢不待家里!”的纸条。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Ripple大爷竟然真的去抢了银行。

就为了坐牢,这样可以不用再见到老婆,这怨是有多深!
就为了坐牢,这样可以不用再见到老婆,这怨是有多深!(图片来源:pixel2013/Pixabay/CC0)

就为了坐牢,这样可以不用再见到老婆,这怨是有多深!

之后,Ripple大爷的案件终于开始走法律程式。

检察官和律师在法庭辩论时也是唇枪舌战。交锋的重点,不是老大爷有没有罪—毕竟抢劫事实构成,他自己也供认不讳,罪名成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然而他们争论的,是Ripple大爷究竟要判多少年。因为按照通常的量刑标准,抢劫银行最少得判20年。而Ripple大爷这边却是一副铁了心要吃牢饭的样子,对检察官的指控完全认罪,丝毫不为自己抗辩。

对于法官的询问,他依然是那句铿锵有力的回答:

“我有罪,把我关了吧。

我宁可坐牢也不想待在家里!”

Ripple大爷还表示,虽然在外人看来,他的婚姻很完美很幸福,然而对于他自己而言,早就受够了。

在经过大半年漫长的诉讼和法律程式,这件“银行大劫案”终于做出了终审判决:

判银行抢劫犯Ripple大爷拘禁半年,地点:家里。

点击查看大图
Ripple大爷的家。(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外加三年的监督考核期,这期间要定期汇报行踪,最好在家老实待着,哪儿也别去。

当初抢银行就是为了去坐牢,坐了牢可以不用再见老婆了。

对Ripple大爷最有大的惩罚就是让他继续待在家里,待在他的“婚姻牢笼”里。
对Ripple大爷最有大的惩罚就是让他继续待在家里,待在他的“婚姻牢笼”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然而,法官的判决表明,对Ripple大爷最有大的惩罚就是让他继续待在家里,待在他的“婚姻牢笼”里。

看起来,那滋味……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