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骚扰案即将开庭 受害人吁朱军现身(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10-16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军
朱军(背景图片来自Getty Image 朱军图片来自维基百科/维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国2018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朱军涉嫌性骚扰一案将于10月25日开庭交换证据。目前,受害女生弦子及其委托人正在申请朱军出庭。

朱军性骚扰案最新进展

10月15日,朱军性骚扰事件爆料人徐超在微博更新了有关该案的最新消息。徐超表示,10天后,也就是10月25日,徐超和该案受害人弦子将站在法庭上。目前,已经收到律师通知,律师已向北京海淀法院提交了两份申请。其一是申请朱军本人出庭并接受质询,其二是申请法院向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收集2014年6月朱军性骚扰案的全部案件材料及证据。

徐超在微博直言,这两个申请难度都不小,只能等待法院的决定。

此前,弦子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10月25日是进行证据交换,之后将正式开庭

弦子准备战斗 朱军偃旗息鼓

9月25日,弦子发布微博称,她与徐超收到了朱军的起诉书,要“开始准备战斗”。据弦子透露,朱军在9月19日就已将微博、“弦子”、“麦烧”(即徐超)列为起诉对象,他提出多项诉讼请求,包括删除微博、道歉,以及赔偿65万元。

与此同时,弦子以朱军性骚扰行为侵犯其人格权为理由提告,索赔6万元。

陆媒《搜狐》刊登的署名评论文章表示,案件虽然只是进入交换证据阶段,还未正式审理,但是受害女生已经勇敢的站了出来。相比之下,朱军在律师发了一个函件后,再无一丝消息。

文章分析,按照朱军之前的理直气壮,直接索赔65万以及向法院提出起诉,如今的朱军不应如此低调,甚至有点退缩和偃旗息鼓。事件发展至此,“越来越多的网友觉得事情肯定不是那么简单,逐渐的倾向于可能真的发生过这样龌龊的事情,即使朱军一方的律师一直在否认。”

无缘主持中秋晚会 朱军疑遭封杀

在上月21日于深圳举办的“军歌飞扬”演唱会上,一直被认定为该演唱会主持人之一的朱军却未曾出现。《美国之音》报道说,演唱会临阵换将,原因不详。有些人解读为这是演唱会当局或者其上级要和朱军保持距离。

不仅如此,9月24日晚的央视中秋晚会上,也不见朱军的踪影。在往年,朱军一直是首当其冲会参加此类大型晚会,担任主持人。

有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说,“朱军错把央视沉默当支持,反诉受害女生遭放弃”。

朱军性骚扰一事最先于7月26日被曝光。当时,弦子在一篇自述文章中忆述,4年前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期间,朱军在央视化妆室内试图猥亵她,所幸最后有嘉宾进入,朱军才停手。

在事件曝光后,朱军的微博未曾更新,至今仍停留在7月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